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事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4 1 11 Jan
  • 实习生 本信息已被浏览73
  • 职位类型: 非毕业兼职/实习
  • 招聘人数: 100
  • 职位详情: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2024年度人才储备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是经上海市委市政府批准挂牌成立,隶属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归口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的科学研究类副局级事业单位。围绕出一流研究成果、培养一流研究人才、创建一流研究院的目标,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服务上海改革开放创新的高端决策咨询研究机构。为培养优秀研究人才,我院启动 实习生计划现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经济社科类科研机构,常年公开招募作为人才储备的实习人员
    一、招募数量
    本次拟集中招募实习生人数不限,择优招募培养。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基础理论扎实,具备与实习岗位相匹配的专业背景和研究能力。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4、关心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喜爱研究类工作。有志于在毕业后从事政府决策咨询工作者优先。
    5、满足在上海市生活居住条件的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实习时间
    根据工作需要和实习生学习情况分为两类:
    1、假期实习生,即利用寒暑假来院实习,按照法定工作日规定,实行每周五天标准工时制。
    2、学期实习生,即在学期中,根据实习部门工作需要承担相关工作任务,定期进院接受工作指导,实行弹性不定时工作制。
    实习时间实习生实习部门协商确定,原则上寒暑假期间实习生来院实行坐班制。
    、实习补贴
    1、假期实习生的补贴
    假期实习生的补贴分为基本补贴和奖励性补贴。基本补贴标准为100/天,按照实习生实际出勤情况发放。实习生表现优秀,协助部门完成重大课题任务中发挥较好作用,按规定发放奖励性补贴。
    2、学期实习生的补贴
    学期实习生的补贴根据实习生承担用人部门工作任务情况发放。
    3、就餐保障
    在院工作期间,提供工作餐。
    、实习地点
    上海市武康路103号甲(总部)或肇嘉浜路301(分部)
    、岗位条件
    详见:《2024年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实习生计划招募简章》
    、招募流程
    请将《实习生计划报名信息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hfgyrsb@fgw.shanghai.gov.cn。邮件标题格式为:申报岗位+姓名。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个人电子邮件地址默认为报名人员的联系方式,请如实谨慎填写。
    经遴选、面试或面谈后,确定招募用实习生。
    本年“实习生计划”招募时间不限,根据报名先后及时安排面试或面谈。
    、特别说明
    纳入实习生计划”人员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根据我院岗位需求予以优先录用机会。
    、注意事项
    1、我院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报名人员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2、报名人员应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咨询电话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21-33675079

    附件:1.2024年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实习生计划”招募简章
          2. “实习生计划”报名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