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云邀四方、才荟安宁”2021年安宁市校园招聘春季引才活动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
已浏览10571
2021年 5 月 17日 发布
1、走进安宁
安宁市,是云南省昆明市唯一的县级市,下辖9个街道办事处,面积130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8.9万人,共101个村(社区)。目前,安宁市已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多项国字号荣誉。安宁依昆明而接成渝、扼滇中而连西南,是云南省会昆明通往滇西8个地州,连接南亚、东南亚的西面门户,既处于滇中经济圈、云南自贸区和滇中新区的中心腹地,又属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泛珠三角经济区域、东盟自由贸易区等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较强的辐射接收能力。安宁是云南省最大的冶金、盐磷化工和石油炼化基地,盐矿储量和钙芒硝储量均居全国前。安宁是全省唯一的全国百强县,位列云南省县域经济十强县榜首、综合实力跨入中国西部十强县行列。2019年,安宁市地区生产总值达575.14亿元,地方财政总收入达23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1105.4亿元,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6227元和19757元。安宁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有始建于唐天宝年间曹溪古寺、驰名中外“天下第一汤”温泉及有杨一清、徐霞客、董必武、郭沫若等名人足迹。

2、人才政策
    引进对象为安宁市紧缺、急需的人才,分一至八类,事业单位引进重点在教育卫生、金融学、工业工程、城乡规划、安全工程、石油工程、储运工程、应用化学、经济学、信息工程、财务管理、环境工程等领域;企业引进重点在石油炼化、盐磷化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教育培训等特色产业,以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引进人才经考核认定后,可享受20万元至600万元的安家费及每月1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可依据对安宁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影响程度和作用发挥情况,给予50万元至1000万元的一次性项目资助。同时,引进人才还可享受户籍办理、医疗保障、社会保障、发展奖励、科研服务、配偶就业安置、子女入学、疗养保健等优惠政策。(详情人才政策点击http://campus.51job.com/anning2021查看全文)

3、企业介绍
(一)安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安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为加快安宁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推进,按照《安宁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于2019年1月10日正式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公司定位为城市综合营运商,作为全市城市综合开发业务板块、交通板块责任主体,负责全市道路建设养护、土地一级开发、二级开发、物业资产运营、大项目落地等工作。通过探索PPP、资本融资、战略投资、合资合作项目等新型融资方式,多种方式并存开展市场化融资,提升市属国有企业的经营能力。

(二)安宁市新三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安宁市新三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属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公司以投融资和创新发展为主,承担农文旅等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承接和推进集镇开发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开展全市内涉农项目区域的一、二级投资开发运营;坚持市场化运作,运用发展基金,使用金融杠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撬动社会资本投入;核心是确保南部地区长效运营发展。围绕全市农业发展要求,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兼并重组等方式,推进龙头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带动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提升全市农业及相关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三)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金为8500万元,属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公司定位于全市旅游资源开发建设经营的主体,主要负责全市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二级开发、旅游产品经营、旅游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及经营、旅游景区设计和策划、文化创意设计与咨询服务、文化产业项目的投资等业务。 

(四)安宁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安宁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5亿元,属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公司内设综合办公室、财务处、安全处、合同预算处、工程处、稽查处6个部门。根据安宁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方案精神,公司定位为全市道路交通建设运营维护主体,参与汽车运营服务。2019年4月,公司取得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行业准入资质,转型为建筑施工企业。 


(五)安宁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安宁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8日成立,注册资本金为73461万元,属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公司内设行政人事部、运营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财务部、合同预决算部和投融资部6个部门。公司定位为安宁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主体,主要负责园区范围内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配套建设,投资、开发和经营燃气(加气站)特许经营权,开展金融融资业务,运营园区内的房产租赁和开展供水等服务。

(六)安宁市农林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安宁市农林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前身为安宁市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11月7日工商更名为“安宁市农林水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5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为水利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及咨询;资产租赁;水利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应用;为土地开发作前期准备工作;原水、市政供水、污水、中水业务;林业产业流转、林下经济及森林生态旅游;农业产业建设;休闲观光农业、种植、养殖、渔业等经营性项目;经市政府授权对符合条件的其它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

(七)云南安发杭萧绿建钢构有限公司
云南安发杭萧绿建钢构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绿色建筑的时代背景下,于2018年7月,由安宁市属国有独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内首家民营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安宁工业园区现代化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片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钢结构及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程施工企业,主要从事各类钢结构工程及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程(包括核心技术钢管束构件、钢筋桁架楼承板、轻质墙体等);地基基础工程;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经营;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

(八)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21148万元人民币,总资产近8亿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公共设施管理业;房地产业;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市政公用工程;餐饮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汽车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土地规划服务;土地整治服务等。

(九)安宁兴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安宁兴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4日成立,系安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43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土地开发前期工作等。公司定位:探索校企合作,开展创业教育、培训及孵化等服务;参与院校发展,探索职业培训等教育服务,促进教育文化产业发展。具体业务:一是市政基础设施代建:按照工作安排部署,进行职教基地片区市政基础设施代建。二是教育民生工程代建: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对安宁市教育民生重点工程涉及的“一村一幼”项目、安宁一小改扩建项目代建。三是安澜雅苑房屋销售及安置:对安澜雅苑剩余房源、车位及商铺的销售。

4、学校介绍
(一)安宁中学太平学校:安宁中学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学校于2005年8月组建,2014年晋升为全省最高学校等级,2010年安宁中学教育集团正式成立,现已形成校本部、嵩华校区、太平学校“一校三区”办学规模,涵盖高中、初中、小学三个学段,在校学生7000人, 550余名教职工。
学生民乐团被评为云南省首批学生示范乐团,成功登上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创客社多次国际国内创新大赛,获得骄人成绩,一批社团蜚声海内外,助力学生筑梦、逐梦、圆梦。
(二)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安宁校区
四川师范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大学,是全国师范大学中面向基础教育办学最有影响力高等学校。四川师大具有六十余年的教育办学经历,已成功创办三十余所中小学、幼儿园。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安宁校区位于太平新城北部,距离滇池3公里、昆明市中心16公里。占地120亩,总投资1亿元,设计可容纳3600名学生。校园四周林场环绕,周围森林覆盖率达到80%;校内建筑近2万平方米,布局合理、错落有致。多功能教室、语音室、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等各类设施齐全。学校交通便利,环境清幽,是治学读书的理想之地。在职教职员工108人,其中特级教师21人,骨干教师42人,优秀教师33人。

(三)山东师范大学安宁华清中学
山东师范大学华清中学(以下简称“山师华清中学“)成立于2015年7月,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云南基煌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当地市政府三方联合兴办的全寄宿式民办公助完全中学。
山师华清中学作为云南基础教育的领军力量,引进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高效教育管理经验,依托”3Z“(政府:当地市政府;智慧: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资本:云南基煌教育投资公司)的背景优势,秉承”孝、礼、精、恒“的校训,努力服务云南基础教育事业。现集团旗下共有4个校区,分别为山东师范大学安宁华清中学、蒙自山师华清中学、剑川山师华清民族中学、山师华清鲁甸崇文中学,共有在校学生12000人,在校教职工1000余人。
   山东师范大学安宁华清中学位于全国文明城市和园林城市——安宁,历来都是昆明重要门户,是云南学子求学不可多得的圣地。学校距昆明28公里,投资2.5亿元,占地180亩,校园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流。学习生活环境得天独厚,现代气息与人文积淀相得益彰,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圣地。
(四)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位于昆明市安宁职教园区,学校东倚宁湖湿地公园、北接安宁温泉山谷,西傍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主校区,环境优雅,学校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高标准的住宿条件,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学校以曲靖一中退休高级教师为引领,同时不断引进高考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荣获国家级、省市级教学竞赛的优秀教师,面向全国优质大学招聘硕士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促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五)云南理工职业学院
云南理工职业学院是云南省首家混合制高职院校,由云南大型国有企业——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星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云南云能星翰教育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举办。学院于2019年3月获得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组建学院的批复,5月份成功在教育部备案,成为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占地533亩,规划建筑面积4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二期工程建设,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学院现设有大数据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建有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大数据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土木工程中心、力学实训中心、BIM工程中心、电梯实训中心等综合实训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六)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创办于1992年,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学校设有财会金融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和医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部),并结合行业产业需求及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需要,与企业共建了ICT、智能制造、大数据等7个产业学院。开设本科专业49个,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医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法学、理学9个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36262人,其中本科生11622人。
设施先进,条件优越。学校位于春城昆明,现有安宁、海源两个校区,建有新商科、学前教育、土木工程、基础医学等24个实验(实训)中心,其中建有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1个、云南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云南省虚拟仿
真实验中心1个。与行业、企事业单位共建校外实习实训教学基地305个。
人才强基,引领发展。学校把教师作为办学第一资源,构建了“以奋斗者为本”的教师引进、培养、激励体系。现有教职工2000余人,拥有“云南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云南省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领军人才。

(七)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始建于1953年,位于昆明市安宁市宁湖新区,是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主管下的公办高职院校,在校生规模近12000人,教职工队伍近1000人。现已建设成为覆盖汽车、公路、航空、水运、智慧交通、公共服务等30余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校园文化浓郁,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健全的现代职业院校。2017年3月,在云南交通技师学院的基础上,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通过教育部备案,成立高等职业院校“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
        

5、招聘岗位
详情点击http://campus.51job.com/anning2021

6、招聘流程
国企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初面-复面-入职
学校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后由各学校人事负责人进行后续笔试(如有)面试等安排。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网申查看
一键网申链接: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5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