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孟宪承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
已浏览625
2021年 4 月 20日 发布
  由华东师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孟宪承书院承办的20201春季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正在有序认真的进行着。书院面临师范生新的就业模式的挑战,努力探索新举措拓宽就业市场,乘着学校举办大型就业招聘会的契机,举办了师范生专题就业招聘宣讲会活动,邀请到了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长水教育集团、浙江省富阳中学教育集团以及江南中学等招聘单位。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学生牵线搭桥,拓展就业市场,提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能力。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通过宣讲互动达成共识。通过书院育人模式、相关生源介绍,以及招聘学校的宣讲,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互动交流、试讲、说课、意向签约等招聘流程,走向双赢。

  330日周二晚上,在学生共享空间202报告厅举办了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的招聘宣讲会,招聘负责人杨振斌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是湖州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创建“学在湖州”品牌、提升教育整体实力的发展目标,引进华东师大先进教育理念、前沿教学思想和丰富课程体系实施优质办学的示范性、实验性公办完全中学。杨老师给学生们播放了《湖州形象篇》和《春风化雨桃李如歌》教育局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湖州市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学校招聘岗位、招聘程序和报名方式,并与到会学生积极互动。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副部长刘萍老师也亲临宣讲会现场。

    331日周三下午,在学生共享空间303会议室举办了长水教育集团、浙江省富阳中学教育集团以及江南中学等单位的招聘宣讲会,书院副院长梁宏亮老师主持活动并致辞欢迎、感谢各位招聘嘉宾,务实详尽的宣讲会干货满满,人气爆棚。

  宣讲会上播放了《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和《四月等风等樱也等你》的招聘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长水教育集团专注教育,立德树人,是以双一流高校建设理念推动中学教育教学改革,引进双一流高校人才加强中学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动中学教育内涵式、优质化、高质量发展,逐步发展成为集基础教育、智慧教育、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全国一流教育集团。而富阳是有山有水,厚重且灵动,前景广阔、极具动能的大都市新城区。富阳江南中学有情有味,大气而奋进;教师队伍有品有格,专业而鲜活;教师待遇有依有愿,暖心且安心;一所学校,一个理想,一个家园。

  长水教育集团华东区招聘负责人、长水教育科学研究院李晓丽院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校区分布情况(云南、陕西、重庆、四川、贵州、广西)以及学校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体系和报名方式等,云南长水外国语中学李会巧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励志成长故事。浙江省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招聘负责人、江南中学校长周朝勇老师热情洋溢的进行招聘宣讲,并用“进德修业、诚正博雅”的校训与育人理念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宣讲会上嘉宾们与学生们热情互动,应届毕业生现场积极应聘,达成一定意向,进入晚上的试讲面试环节。
  来自书院
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湖南籍学生曾政焱同学深有体会:今天的就业活动对于大三的我来说收获真的很大。首先发言的是长水教育研究院的院长,她向我们介绍了集团的各种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是富阳江南中学的校长发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向我们讲述一个令人发醒的现象,现在的求职者往往执着自己求职单位现在的发展状况,而一般不考虑未来的情况,好单位现在的成功是前辈的努力,与你无关,而有潜力单位的辉煌未来可能就由现在的你来创造。所以选择当前有潜力的单位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长水教育集团的理念是引进优秀的教育资源,实现中西部教育的治理,改善教育不均衡的社会不公平现象。我觉得这很符合我们新时代教育者的伟大追求。

  感谢用人单位的支持,感谢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人间最美四月天,春风化雨桃李如歌,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大家的就业路上一同犇腾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