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法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
已浏览1096
2021年 3 月 29日 发布
       2021年3月14日下午,“春暖法学院,携手促就业”华东师大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法律行业联合招聘会在法学院楼101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本次招聘会获得了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上海市蓝白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日盈律师事务所等七家用人单位大力支持,这也是这些律所首次走进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进行联合招聘,吸引了法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为更好的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特别是法律行业对法学人才的要求,助力我院更好地培育卓越法治人才,特在招聘会前开展用人单位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岑峨、院团委书记王沁怡、大夏书院法学专业辅导员曹文韫与各律所参会人员一起,在法学院202会议室,围绕各律所特色、律所培养体系、用人需求、人才选聘条件等话题开展热切交流。岑峨副院长表示,在学校推进卓越育人的背景之下,法学院将充分融合市场需求,不断完善法学人才培养体系,着重训练学生实务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法律行业市场提供高层次、高素质的卓越法治人才。

       下午两点,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律所招聘点位前都排起长队,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依次向心仪的律所投递简历。现场学生纷纷就律所概况和文化、招聘岗位职责与要求、实习情况、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向律所HR进行咨询和交流。各律所HR也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并对应聘学生的基本素养现场面试。

       “春暖法学院,携手促就业”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法律行业联合招聘会在各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学生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本次联合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就业双向选择的机会,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既支持法律相关行业引聚人才,又有效推动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本次招聘会也为非应届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咨询机会,更深刻了解目前法律行业就业市场的真实需求,从而指引学生更好的做好生涯规划。法学院也欢迎更多的用人单位走进校园,为法学学生创造更多发展平台和宝贵建议,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助力未来法治人才培育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