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就业服务月回顾
已浏览471
2021年 4 月 26日 发布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职场礼仪,在求职过程中展现个人礼仪修养,2021年4月24日下午15:45,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四教211举办“加强礼仪修养,打造成功人士——职场礼仪指导讲座”,活动由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刘婕老师主讲,生环学院和光华书院共有6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路葵主持,本次活动是由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生环学院承办的2021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主讲人刘婕老师
 
       刘婕老师从加强礼仪修养教育的意义、如何加强个人礼仪修养以及职场礼仪与常用外交礼仪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刘婕老师提出,随着社会发展,很多场合对个人仪表仪态提出了更高要求,仪容仪表在帮助大学生自信心树立、进行日常人际交往、求职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最后,刘老师从仪表礼仪、谈吐礼仪以及职场礼仪的技巧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职场中的注意事项和易犯错的小细节,并通过一些具体案例进行了佐证,引导同学们在职场中端正工作态度、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工作价值观。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场礼仪与常用外交礼仪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仪容仪表面对求职就业的竞争,展现生环学子的礼仪修养。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