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上海站(预公告)
招聘公告
已浏览826
2021年 11月 29日 发布
致海内外博士毕业生们: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全国博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中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中研博硕英才网拟定举办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上海站,定于12月15日当地高校附近博士培养量集中的星级酒店(待定)举办,现诚挚邀请海内外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5日(周三14:00-17:00)
地点:当地高校附近博士培养量集中的星级酒店(待定)
 
二、大会特色
  1. 参会单位:经严格把关后,仅限邀请高等院校、大型国企、大型央企、事业单位、各重点领域及各地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科研院所参加。
  2. 有“求”必“应”。让每一个提前报名参会的博士都能在短期内获得用人单位一定的反馈!
①仅限通过会前扫描二维码(“博硕直聘”小程序)参会报名本场招聘会的博士,均会安排专业人才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
②在现场或线上进行了简历投递的动作的博士人才请添加求职顾问老师微信:Zybsycw456(关老师)。
③会议结束后,请将在会场内投递的用人单位全称及岗位名称报备给求职顾问老师。
④求职顾问老师在整理您报备的信息后,会根据时间安排来跟进您所投递的用人单位意向情况。让您的简历投递动作必有回应,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⑤将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后续安排如实反馈给人才。
⑥针对有求职困难的人才,有针对性的免费一对一推送相关就业信息。
  1. 节约求职时间成本。本场招聘会到场用人单位的面试官,均配备有一定决策权的中高层领导,大大提高现场签约成功率!
三、求职者参会方式

任选其一:
  1. 移动端:“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扫码报名:



2.PC端:请登录www.91boshuo.com注册报名(请选择谷歌或360浏览器)
注:请选择任意一种方式提前报名,请提前打开手机定位服务,到达会议现场后,再扫码签到。(报名和签到都是同一个码)
报名后,会前1-5天将收到短信参会提醒或电话参会提醒!!!请注意查看短信或接听电话。

 
四、参会要求:
人才要求:主要以2022届的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为主,往届还有就业需求的博士人才亦可。
进场/离场要求:招聘会于14:00准时开始,17:00结束。请参会人才提前半小时出门,因部分用人单位或可能因航班/车次等安排会提前半小时离场。建议大家准时到场,最晚不得晚于招聘会结束前半小时。进场需扫码签到,签到前请提前打开手机定位服务。
进场须知:
1)进场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并出示当地健康码
2)参会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加强防护意识,有条件的可选择佩戴手套,服务台配备免洗洗手液
4)人与人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五、咨询入口
人才咨询:
关老师:13545876405
微  信:Zybsycw456
Q  Q
群:574069220

用人单位咨询:
池老师:13456789765


请添加QQ群574069220或加求职顾问老师微信进群。
即可获得以下求职福利:
①简历代投。求职顾问老师帮助线上代投简历,将简历一对一的投递给用人单位手上。
②海量资讯。本场招聘会群内由求职顾问老师定时发送海量全国各地优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真实有效。反馈速度快。
③研究生聚集地。本场招聘会群内汇聚当地各校优秀研究生人才,鼓励在群内探讨学术、就业等相关信息。
④本场招聘会最新参会单位名单。招聘会用人单位有新增也有删减,就业网只展示了截止挂出公告那一刻的参会单位。实际参会单位请关注群内信息,群内每日将发布当时的最新参会单位名单。请您实时关注。




附: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巡回签约洽谈会排期
 
线路 城市 时间 名称 地点
线路一 西安 12月11日
(周六9:00-12: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巡回签约洽谈会——西安站 西安宾馆
百花厅
广州 12月13日
(周一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广州站 广州总统大酒店
国际会议厅
上海 12月15日
(周三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上海站 待定
(高校附近星级酒店)
南京 12月16日
(周四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南京站 待定
(高校附近星级酒店)
成都 12月18日
(周六9:00-12: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巡回签约洽谈会——成都站 待定
西安 12月19日
(周日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西安站 大唐西市酒店
金色大厅
线路二 哈尔滨 12月13日
(周一9:00-12: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巡回签约洽谈会——哈尔滨站 待定
长春 12月15日
(周三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长春站 待定
(高校附近星级酒店)
天津 12月17日
(周五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天津站 天津汇高花园酒店
花园厅
北京 12月19日
(周日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北京站 西郊宾馆
银杏大厅
武汉 12月20日
(周一14:00-17:00)
2021年冬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武汉站 中南花园酒店
中南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