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2020年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事宜的通知
已浏览25598
2020年 9 月 28日 发布
2020年毕业生:
       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通知,2020年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毕业生申请户籍的第二批审批结果已经公布。本批次相关同学可参照第一批审批结果通知办理报到证、档案、户籍等事项。详见下文:
2020年11月5日
 

       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通知,2020年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毕业生申请户籍的第一批审批结果已经公布。各位同学可以委托用人单位登录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查询审批结果。 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下简称就业中心)现就近日由学校申请批量打印报到证的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派遣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证领取
 1.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周三下午、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 领取地点
就业中心中北校区办公室(中北校区大学生中心102室)。
 3. 领取须知
(1)领取报到证前,需先完成2020年毕业生签约调查。浏览器入口:请点击“签约调查” 或 企业微信入口: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微信之就业服务频道 “签约调查” 。
(2)须凭《关于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本市户籍的通知》(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寄至单位)领取本批次报到证,可委托他人代办。
(3)提前进行线下事务预约,有序领取,避免人流高峰。预约方法详见:
📌《关于就业事务预约办理的通知》
(4)报到证编号:领取前请查阅本人报到证编号(通过微信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微信之就业服务频道 或 本网站个人信息中心频道查看毕业去向) ,
领取时需告知就业中心老师报到证编号最后四位数。
 4. 注意事项:领取报到证后请及时将下联就业通知书归入本人档案,并及时办理落户等相关手续。

二、档案转递
      户籍审批结果通过且档案仍在校的毕业生即日起,登录校就业网站,再次核对档案去向信息。若需更改,在就业信息网更新档案去向并等待审核。
 1. 档案需要转递至用人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的毕业生。确认档案信息后,联系学生档案室办理转档。
 2. 档案需要存放在第三方人才中介机构(如各区就业促进中心)的毕业生。需先完成落户手续,在迁入地(落户)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放入档案后再办理档案转递,以免人才中介机构拒绝接收档案。

三、户籍迁移
      按上海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办公室发文《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户口迁移证>使用管理及“网上迁移”工作的通知》(沪公人通字〔2016〕39号)精神,2020年学校集体户籍毕业生在上海市内进行户籍迁移时,不再打印户口迁移证,实施由迁入地派出所户籍管理部门进行“网上迁移”办法。
    请户籍审批结果通过的同学在迁移户籍时,先咨询迁入地派出所,一切要求以迁入地派出所要求为准。

四、继续等待审批结果的同学
      请委托单位持续关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及时查询审批结果,待结果确定后于至就业中心自行办理报到证申请打印事宜,并及时办理档案转递、户籍迁移等手续。
    以上通知,如有疑问,可与就业中心联系。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