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山西省大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招聘公告
已浏览1435
2021年 7 月 9 日 发布
各院(系)、各位在校生同学:
    为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应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山西省教育厅邀请,现请各院(系)动员本科、硕士、博士各年级有意愿到山西就业创业的学生,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并加入到联合培养项目中。

    一、项目介绍
    近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发挥山西在区位、资源、环境等方面的比较优势,与高校共建“12大基地”,深化省级层面同一流大学的合作。其中,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的主要任务是:遴选有意愿到山西工作的学生,由山西省内有关单位和我校联合培养,让学生把论文写在山西大地上,并全方位做好学生毕业时的就业服务工作(即“先帮助学生毕业、再促进学生就业”)。

    二、报名方式
    此项目常年向学生开放。学生可随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研问卷(问卷最后一项“想加入的联合培养基地”,可以从附表中选择;如果附表中没有您理想中的基地,也可以从网络或其他途径查找山西相关单位后填入)。问卷提交后,山西省教育厅工作人员将和学生取得联系,做好联合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

    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在山西学习时,可利用节假日到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红色线路景点参观学习,山西在域内交通、团队住宿、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

联系人:陈占强老师(0351-3046015)
            白汇军老师(0351-3046914)

    附表: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