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沈阳市面向东北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的预公告
已浏览5113
2021年 11月 5 日 发布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沈阳市拟定在东北师范大学开展面向东北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的校园专场教师招聘工作,计划招聘882名编制内教师。招聘单位基本是沈阳市名校。主要学科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地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物理、化学、生物、科学等学科,涵盖高中(中职)、初中、小学各个学段。岗位一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为相关专业、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等。招聘主要采取考试考核的办法进行。主要程序有网上预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投递简历)、确认报名、面试、笔试、签约等六个环节。目前,因受疫情影响,不能马上开展。待条件允许时,我们将及时发布正式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并赴东北师范大学开展招聘工作。届时,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