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上项目,通面试!经管师生走进上海地产城方
已浏览828
2023年 3 月 23日 发布


3月15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师生到访上海城方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古北璟宏项目。为更好地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前期学部学生工作团队提前到访城方公司,共同商讨合作机制和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吸引了逾30名学生参与,走进项目现场,并进行了现场的求职面试。




城方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友顾玲玲向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公司立足于打造“城方”租赁住房运营服务品牌,力求以专业化的运营服务管理体系,提供有品质的租赁住房和有气质的社区商业。城方公司综合管理部高级主管、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友施晏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培生计划和招聘岗位,并以自身的发展经历介绍其在公司的成长和收获,也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城方公司,发挥专业所长,助力中国租赁行业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努力创造更多价值、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古北璟宏项目的运营服务中心、样板房等,具体了解商业街、“宠物社区”、国际化群体服务内容,沉浸式感受城方公司业务建设与企业文化。

在宣讲与参观外,本次活动重点设置了现场面试环节,2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同学当场投递简历,HR一对一进行了初面。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访不仅获得了宝贵的面试体验和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了解了房地产租赁行业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理念,为自身职业选择与生涯规划提供了诸多启示。





实现学生高质量的就业是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访企拓岗”作为学部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与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上的模式创新与路径提升,未来学部也会持续推进以企业参访、用人岗位拓展等,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 | 阿依丁 刘骏 赵烁 强薇
排版 | 周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