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企业参访第二波】高顿教育参访活动报名通知
已浏览2387
2021年 11月 12日 发布
各位同学们,
         
作为以师范为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一名在校生,你是否想与教育类企业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是否想了解教育企业的工作日常但苦于没有机会?是否想在教育行业工作但不知道有哪些岗位适合自己?机会来了,我校推出第二波企业参访活动,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参加哦!
        此次参访的单位是高顿教育。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创立至今,高顿教育已在全球近46座城市,开设了超60所分校、6所学习中心,拥有超过6000名全职员工。与国内外近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包括GE、华为、京东、可口可乐等在内的180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累积在线用户6000000位,并帮助1000000名学员实现了梦想的职业生涯。
         有兴趣的同学可登录网址查看了解:https://www.gaodun.com/  此次参访将于11月26日下午(周五)14:00开始,期间将有一场教育行业知识分享,具体内容请见下表:

 
时间 内容
14:00 中山北一路121号
14:10-14:20 致欢迎辞
14:20-14:40 高顿集团介绍
14:40-15:10 参观公司
15:10-15:30 合影留念、休息
15:30-16:30 教育行业知识分享
16:30-16:40 Q&A
16:45 参观访问结束
         本次活动共有30个名额,中北校区和闵行校区各15人,两校区均提供车辆统一往返。具体上车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请于11月24日(周三)晚24:00前通过问卷星进行报名https://www.wjx.top/vj/mBcyW6c.aspx。如有问题,请拨打联系电话:54345049。问卷星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