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光华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三)
已浏览5191
2022年 6 月 24日 发布
        2022323日下午,“就业服务之政策面面观”讲座于线上开展,特邀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生涯指导主管李铮老师出席主讲。本次讲座由光华书院生涯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李佼主持,光华书院副院长谢雨杉到会参加。
 

       
        首先,李铮老师分享了高校毕业生上海落户政策。李铮老师详细讲解了落户的基本流程、需要满足的条件和需要提交的资料,如三方协议、《20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个人信息表》、《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随后以问答的方式解读了落户的常见问题。

       
        接下来,李铮老师重点给我们分享了三支一扶这类项目就业的政策。李老师解读了三支一扶政策的基本情况、待遇(岗位补贴)、优惠政策(期满转编、定向考录公务员、考研与自主创业、国考省考定向招录、考研加分)、难度(科目、竞争变化)、是否报考(取决于职业规划、当前状态)等,为我们今后的选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互动环节中,李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落户、考研、创业等相关政策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落户政策、项目就业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即将面临的选择拨开了心中迷雾。

        活动的最后,光华书院副院长谢雨杉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寄语,并再次阐明了在学校里我们怎样寻求就业方面的帮助、怎样获取就业方面的资源、怎样去与老师交流就业方面的情况。希望每一位光华学子都能找到心之所向,开辟属于自己的光辉生涯路。
 
文案|李勇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