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我校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招录宣讲会
已浏览7903
2021年 1 月 4 日 发布
  2020年12月2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1年公务员招录宣讲会在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大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宣讲活动设有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吸引了全校200多位师生前来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公务员局局长李学明带队一行七人来校宣讲,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会见了兵团领导同志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招录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六所高校2021届毕业生。在宣讲会现场,师生们先观看了《梦想绽放耀天山》的宣传片,了解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光辉灿烂的历史、催人奋进的现状和光明远大的前景。随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公务员局局长李学明致辞,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欢迎和期待。他告诉大家,新疆是一片热土,广阔天地大有可为,这片土地值得青年们去探索和创造。他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投身兵团建设。

  兵团宣传组负责人对此次公务员招录的政策和程序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我校校友罗鼎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到兵团工作、生活和扎根的经历,给了同学们很多启示。兵团为他提供了事业发展的广阔平台,他也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兵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建议学弟学妹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国家和社会需要相融合,及早明确自身定位,在学期间根据自身目标有针对性地学习和提升素质和能力。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咨询,大家对于兵团的招录职位和报考条件比较关心,对于兵团的工作也非常向往。此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非毕业班同学也表示“来听宣讲会种了草,希望等自己毕业的时候还能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