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第四期朋辈指导-无领导小组实训圆满结束~
已浏览22569
2021年 11月 16日 发布
  秋招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如何准备和应对招聘活动中的各类面试成为大家的关注热点。
  为了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求职面试技巧,2021年11月10日13:30,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朋辈训练营第四期之无领导小组面试实训拉开帷幕。
  本次无领导小组面试共有12名面试成员、5名面试官和3位指导老师参加,分别在2个教室同时进行。参与面试的同学需要在有限时间内完成规定题目的无领导小组合作。包括阅读审题、各自发言、小组讨论、总结汇报、面试官提问等一系列环节。

精彩瞬间





  本期活动,每一组同学分别进行了对抗式和非对抗式两次无领导小组实训,旨在让同学们得到充分的体验、锻炼和提升,无领导小组面试需要参与者在有限时间内找准角色、合理表达、高效沟通、达成一致目标,对于从未经历过的同学来说,这会带来很大的压力感。
  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和指导老师现场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传授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话语技巧,也引导同学们更加注重团队协作与逻辑思维能力的修炼。
  希望朋辈指导活动能够继续扬帆起航,在以后的每次活动中给大家带来新的思考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