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济南市2023年度博士后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
已浏览862
2023年 3 月 13日 发布
为吸引集聚更多博士后青年人才来济创新创业,强化政策聚效应,为建设省会人才新高地提供高端人才智力支持。2023年,济南市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全市57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的114个博士后岗位虚位以待,热切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到济南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按照《济南市人才服务支持政策 (30条)》、《博士后集聚计划实施细则 (试行)》(济人才办发〔2021〕4号)等文件规定,济南市级层面正在落实执行的博士后人才、项目资助政策主要包括:设站单位资助、博士后开题项目资助、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市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博士后生活和住房补贴、博士后留济补贴等博士后资助政策(详见附件2)。同时,各区(县)政府和设站单位也出台了相关博士后资助政策,加大对博士后工作的投入,改善博士后科研及生活条件,鼓励博士后开展创新型研究,促进和保障博士后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有意申请者,可通过附件1中的联系电话或电子邮件直接联系设站单位联系人,详细咨询应聘资格条件、申请材料、薪酬待遇等未尽事宜。

附件1:2023年度济南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基地)博士后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表

附件2:济南市博士后资助(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