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华东师大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已浏览20561
2022年 12月 13日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机会,12月7日,华东师大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冬日暖阳系列校园招聘会在普陀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会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上汽集团、映驰科技、富国基金、国药控股数字科技、上海莉莉丝科技等36家重点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涉及互联网、信息技术、金融、商业服务、艺术设计等领域。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毕业生进行亲切友好交谈。杨昌利对各企业单位为华东师大学子提供宝贵的就业岗位与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应聘同学大胆展示自己,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毕业生进行亲切友好交谈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求职交流平台。各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开展表示肯定,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主办线下招聘会为双选毕业生搭建有效平台,同时也对华东师大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毕业生具有专业技能扎实、学习能力强、成长迅速等特点,并强烈表示希望能够招聘到更多华东师大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除应届毕业生外,还有非毕业年级的学生来寻求实习岗位或感受招聘会氛围。来自统计学院的龙同学表示,参加招聘会是为了了解企业近年来的招聘情况,考察热门岗位与专业的适配程度,为自己毕业求职积累更多经验。
  同时,尚未找到心仪岗位的同学或者对就业和实习等方面信息有需求的同学们可以密切关注华东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华东师范大学就业服务”企业微信号及就业微信公众号“ECNU学生就业”,明确自己职业规划,找准目标定位,结合所学,积极行动,有针对性地寻找工作机会。


  本次招聘会由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软件工程学院承办,是推动校院联动机制的新尝试,充分发挥学校各级资源,拓展就业新空间。近期学校还将进一步整合就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院联动,举办系列主题招聘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