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2023年度储备人才招录公告
招聘公告
已浏览2512
2023年 3 月 11日 发布
莘庄地处上海市域的地理中心,拥有优质的产业发展体系、齐全的商业配套设施、宜居的生活环境,是生机蓬勃的发展高地和未来热土。
当前,聚焦主城副中心建设目标,莘庄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推进,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进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人才,为莘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现面向上海部分高校招录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数量及对象
本次计划公开招录储备人才共10名。
招录对象为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部分高校优秀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招录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
2.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9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6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岁(1993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可相应放宽2年;
4.有志于从事党政和经济、社会管理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敢于探索创新,勇于担当奉献,乐于团队合作;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三、培养目标和待遇政策
1.按照干部培养要求,结合岗位需求和所学专业特长,前三个月实行轮岗制度,到社区、一线部门、机关开展多部门多岗位锤炼,帮助储备人才尽快熟悉镇情、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轮岗结束后进入定岗培养期,选派到党委政府重点部门继续培养,进一步提升思想维度、行为习惯和处理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
2.储备人才储备期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三年储备期内,鼓励报考莘庄镇用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择优录用。三年期满,根据择优和双向选择原则,安排岗位。
3.储备人才采取企业用工方式,享受企业相关待遇标准,根据年底考核结果及个人表现确定,原则上税前约17万元/年。
四、报名方法和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工作日每天9:00--11:00,13:30--16:30)。
2.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报名表》,并准备好报名所需材料,至莘庄镇人民政府(七莘路889号)1号楼317室报名。
报名实行个人承诺负责制,报考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并须作出承诺,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产生的影响,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3.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1份(贴好1寸照片)
(2)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两面)
(3)个人学历证件原件、复印件
(4)个人1寸照片1张
(5)在校期间获得的证书、奖励等原件和复印件。
五、招录程序
1.面试。本次招录以综合面试为主,分为现场写作、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个人面谈。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2.体检。面试工作结束后,按拟录取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通过人员,安排体检,并开展政审。
3.公示。体检、政审通过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4.录用。

附件: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储备人才招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