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已浏览7013
2022年 1 月 6 日 发布
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杭州银湖实验中学决定面向社会和高校公开招聘2022学年教师(入职时间为2022年8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3人、数学5人、科学(物理或化学)2人、社会(政治、历史或地理)2人、体育(排球或田径,女)1人、心理1人、信息技术1人。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以下两类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1.研究生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户籍不限。
2.本科生
浙江籍的国内985高校大学本科毕业生可直接报名,其他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具有本科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报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或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师范类毕业生,户籍不限。
(2) 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或获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两次及以上(面向全体学生的奖学金项目) ;或综合成绩排名在前30%的,户籍不限。
(3)“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户籍不限。
(4)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浙江户籍(生源)。

三、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招聘对象范围外,应聘人员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校纪处分。
3.热爱教育事业, 有志于从事教师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
4.心理健康,团队意识强,社会适应能力良好,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 2022届毕业生聘用前必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2022届本科毕业生在报到聘用前必须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2022 届研究生可根据所学专业报考教师岗位,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在聘用后一年内(2023年7月底前,下同)必须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未取得相应证书的不再续聘。

四、福利待遇
1.经考核聘用后,若符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纳条件的,可以申请办理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建立职业年金。
2.待遇丰厚,在职时按照民办机制发放相对较高的薪酬,在校教师平均收入高出杭州市富阳区同资历公办学校教师的30%,(去年入职的新教师平均年薪达到24万, 成熟老师最高达40万)。缴纳事业社保的教师退休后享受和公办教师同等的待遇。
3.学校为教师创设更多渠道的培训机会,职称评级晋升的办法执行和公办学校相同的政策,纳入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
4.坚持多劳多得,优绩多得,重责多得,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校内结构工资方案。
5.聘用后,若认定为杭州市人才分类认定的A-E类教育人才、富阳区F类教育人才,可根据《杭州市富阳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励办法》(富教 (2020) 107 号)享受相应的人才引进政策(具体政策见富阳教育发布)。若认定为富阳区级名师名校长的,可根据《杭州市富阳区高层次教育人才奖励办法》,享受年度政府专项补贴和年度专项考核等奖励(具体政策见富阳教育发布)。
6.学校为入职5年内的外地教师提供免费住宿(或租房补贴)。
7.在职教师享受餐费补贴、交通补贴、体检、旅游、校车、工会慰问、四季校服等一系列高福利。
8.集团教育资源丰富,各学段体系完备,教师子女入学可享受从小学至高中一条龙、优质无忧的教育服务。
9.人文管理,弹性上班,尊重劳动,肯定贡献,人际关系简单纯洁,工作氛围温馨活泼,推崇团队合作,注重教师专业成长。

五、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报名从发布之日开始,招满为止。
2.报名方法:
有明显求职意向、且符合上述条件、范围的毕业生请将个人推荐表(由应聘者自行设计,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简历等),以及符合上述招聘范围、条件的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稿(主要有: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个人近期照片,以及相关获奖证书),以PDF文档的形式文件命名(姓名+学科)发至单位邮箱hzyhsyzx@163.com;
3.简历初选
校方一般会在收到简历2周内进行初选,并以电话形式通知初选通过者,约定面试的时间。如果在投递简历后一月内未收到任何回复的可视为初选未通过,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测评
学校联系初选入围的优秀毕业生、通过现场(或视频)考核的形式进行初步面试,面试通过后会邀请来校参观面谈,考察、体检合格之后,签订正式合同。

六、招聘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老师18989875083
2.电子邮箱: hzyhs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