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企业参访第二波】高顿教育参访回顾
已浏览2726
2021年 12月 6 日 发布
    “双减”政策下,是否有教育企业岿然不动?教育行业是否有独角兽企业?成立15年,是什么让高顿教育发展壮大?在高顿教育工作是什么体验?带着这些疑问,17名来自华师大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生同学参访了高顿教育总部。快让我们来回顾此次活动吧!
      11月26日下午,第二次企业参访活动在高顿教育总部顺利举行。本次参访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访活动充实而有趣,现场反应十分热烈。参访活动主要分为7个环节:致辞欢迎、学姐见面、参观公司、集团介绍、职业生涯规划分析、提问回答及合影留念。
一开始,高顿教育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肖经理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发展、业务和发展前景,并现场参观了高顿的办公环境。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活动请来了现就职于高顿教育人力资源部的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2021届应届生学姐,同时也是高顿教育的管培生,和同学们一起展开参访之旅。
                   据悉,高顿教育总部坐落于虹口区,经过10多年的迅猛发展,已从一间小办公室发展成为一家在全球近46座城市开设超过60所分校、6所学习中心,拥有超过6000名全职员工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
                                  高顿教育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肖沐树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高顿总部每个区域的业务范围和特色
                                                                                           同学们参观了高顿的课程直播间
       紧接着,由高顿教育人力资源中心的负责人向同学介绍了高顿的人才培养、职业发展体系,同学们感受到了高顿教育对人才的重视。
       引发此次参访的第一个高潮的是,高顿集团职业发展研究院特聘专家竺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一堂简短而深刻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在竺老师深入浅出而又诙谐幽默的讲解中,同学们逐步展开了自我探索,并试图进一步探索职场。随后,在现场提问环节,每个同学都结合自己的情况提出了职业生涯规划有关的问题,现场竺老师和肖经理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向同学们一一答疑,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勇于尝试,不怕吃苦,不畏失败,通过实习不断提升能力,提升职场竞争力。
                     在你一言我一语热烈的氛围中,参访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在高顿教育教室前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