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2021年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上海站
招聘公告
已浏览980
2021年 5 月 8 日 发布
一、大会基本内容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为响应“十四五”规划,提升用人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激发人才创新能力。也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全国博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中研博硕英才网拟定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上海站”。定于5月17日上海举办,充分为高级人才与用人单位搭建更优质的平台,促进双方高质量洽谈及签约!现诚挚邀请广大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大会安排】
时间:5月17日(周一14:00-17: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1688号 诺宝中心酒店 一楼兰晶剧场

参会单位:全国有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医院、政府机关
参会人员资质: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凭求职简历、签到入场

到场参会的博士人才还能领取交通补贴哦!
【领取详情请关注下面的参会方式】

二、参会方式
1.求职人才提前线上报名(为提升效率,防止拥挤,请提前报名)
流程:(报名方式选择其一即可)
1)线上报名:请登录www.91boshuo.com注册报名(请选择谷歌或360浏览器)  
2)“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报名方式:


2.签到流程:进场前请已报名的同学在微信小程序“博硕直聘”签到,分批次进场
扫码选择“线下会场”点击“立即报名”,线下免费参会!

三、交通津贴
请提前报名并入场签到的博士同学,于会议期间找服务台工作人员登记验证,
完成以下步骤即可:
  1. 本人博士学生证、博士学位证或个人简历;
  2. 现场扫码填写线上领取津贴的信息;
注:2021年5月17日12:00(会议开始前两小时截止报名)

四、进场须知
1)进场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并出示当地健康码
2)参会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加强防护意识,有条件的可选择佩戴手套,服务台配备免洗洗手液
4)人与人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五、单位及人才咨询入口
【单位咨询入口】
池老师:18627115924
【人才咨询入口】
关老师:15376185120(同微信)
咨询QQ群:665411256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参加场次”,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随时掌握最新活动及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信息】部分参会单位(排名不分先后):https://career.ecnu.edu.cn/commonpage/NewsDetail.aspx?sn=MXBwv2HlS6M=


详细招聘岗位和专业请扫码查看



临近城市博士会详情:
2021年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南京站
时间:5月18日(周二14:00-17:00)
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招聘详情扫码查看

2021年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合肥站
时间:5月20日(周四14:00-17:00)
地址: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 五楼高速C厅
招聘详情扫码查看



热烈欢迎上海、江苏、安徽2021届毕业博士及往届还有求职需求的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前来参加!
详情请登录:www.91boshuo.com
请同学们关注公众号“中研博硕英才网”,方便及时了解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