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2021年秋季新教师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
已浏览11985
2021年 10月 14日 发布
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立足成都东部新区重大战略部署
新思想引领、新理念导航、高质量建设
成都东部新区与成都七中重磅合作打造
高起点、高定位、高品质
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现代化公办学校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只为等到你!

芙蓉花香,墨池微漾
——这里是成都七中东部学校!

一、成都七中东部学校简介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高品质的12一贯制公办学校。是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设立成都东部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成都市委、市政府支持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未来之城的意见精神的背景下,经成都市教育局同意,由成都东部新区与成都七中重磅合作打造旨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提升东部新区教育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地处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现代化成都东部新区,学校坐落于享有“天府明珠”美誉的风景名胜三岔湖畔(毗邻成都东部新区三岔街道第三期人才公寓)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由成都七中完全领办,与成都七中一脉相承。学校传承成都七中百年历史文化底蕴,继承成都七中优秀办学传统、教育思想、管理制度。学校理念创新,管理先进,环境优美,大气包容,待遇优厚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总占地面积约272亩,立项投资不低于18亿元(不含教学装备费),总建筑面积约18.2万平方米。
千秋经脉,碧梧栖凤
——美丽的七东,只为等到你!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将于2023年9月1日正式开办。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育人才。
 
  • 招聘范围、对象
(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2021年、2022年应届国家“公费师范生”和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学生
(二)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2022年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学生
(三)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留学人员
(四)全国在职成熟骨干教师
(五)全国优秀行政教辅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
2.无师德师风失范情况,无违纪、违法记录;
3.认同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文化,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4.专业成绩优异,学科功底扎实,能胜任学科教学任务;
5.身心健康、乐观向上,充满正能量;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7.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按规定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二)具体条件
1.2021年、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学生
①符合成都东部新区2021年“蓉漂”人才荟教师招聘公告所要求的应聘资格;
②专业成绩优异,学科功底扎实,能胜任学科教学任务;
③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含)以上水平;
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者优先;
⑤应聘竞赛教练需高中阶段有竞赛经历且入选过省队(入选国家集训队优先)。
2.在职成熟骨干教师
①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②原则上须具备中学高级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中学一级职称;
③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先;
④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有执教多届毕业班经验,能高质量完成小学、初中或高中教学工作;
⑤获得过省、市赛课一等奖者优先;
⑥市级(含)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优先;
⑦有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
⑧应聘竞赛教练需有过相关工作经历,辅导学生入选过省队或国家集训队者优先。
3.行政教辅人员
①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②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学生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熟悉相关处室工作,有较强的业务能力;
④有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有大局意识和责任心,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类别 岗位 人数 备注

小学教师
语文 6-7  
数学 3-4  
英语 3-4  





中学教师
语文 7-9 含蓉漂计划2人
数学 7-9 含蓉漂计划2人
英语 7-9 含蓉漂计划2人
物理 3-5 含蓉漂计划2人
化学 3-5 含蓉漂计划2人
生物 2-5 含蓉漂计划1人
政治 2-5 含蓉漂计划1人
历史 2-5 含蓉漂计划1人
地理 2-5 含蓉漂计划1人
音乐 2-3  
体育 4-5  
美术 2-3  
心理 2-3  
信息技术 3-5 含蓉漂计划1人




竞赛教练
数学 1-2  
物理 1-2  
化学 1-2  
生物 1-2  
信息技术 1-2  



行政教辅人员
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 1-3 从事办公室人事、档案、宣传、对外联络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工作人员 1-3 从事学籍管理、教务、考务、招生咨询、图书管理等相关工作
教育处工作人员 1-3 从事学校安全、校园法治、德育团队建设、学生工作、校团委等相关工作
研修室工作人员 1-3 从事教师培训、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
总务处工作人员 1-3 从事学校基建、维修、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
资产与财务处工作人员 1-3 从事学校财务工作、固定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
信息技术处工作人员 1-3 从事学校信息管理等相关工作,必要时可承担课堂教学



五、招聘程序
(一)2021年、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学生
1.现场咨询报名
(1)2021年10月21日-23日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
(2)2021年10月28日-30日
地点:西南大学
  1. 网上报名
  1. 关注成都东部新区“蓉漂”人才荟招聘公告
公告发布网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cdhrss.chengdu.gov.cn/)“蓉漂”人才荟专题,“成都东部新区”(http://dbxq.chengdu.gov.cn/)。
 
  1. 报名方式
2021年10月15日08:00至2021年10月20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wjx.top/vj/mdJwcvI.aspx)按要求进行报名。
3.资料审查及初试
考核组分地点、分学科进行资格审查,现场初试。
4.现场考核
(1)第一场
考核时间:2021年10月22日(具体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考核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以现场初试通知为准)
考核方式:考核组分学科进行面试、试讲
所需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
(2)第二场
考核时间:2021年10月30日(具体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考核地点:西南大学(具体地点以现场初试通知为准)
考核方式:考核组分学科进行面试、试讲
所需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
注:《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直接在浏览器上输入“http://www.cdqzjw.com/files/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doc”即可下载,或直接扫描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教师招聘登记表二维码在线填写。
(二)全国在职成熟骨干教师、全国优秀行政教辅人员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六、待遇说明
1.符合成都东部新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的,经考核合格后入编;
2.为优秀人才提供平台,建设博士工作室,并配套相关资金、政策支持;
3.为符合“成都东部新区人才计划”管理规定的优秀人才提供相应购房资格;
4.博士研究生入职两年后按政策规定可评中学高级教师(等同于大学副教授)
5.硕士研究生入职两年后按政策规定可评中学一级教师(等同于大学讲师)
6.博士研究生享受成都东部新区相关优惠政策(购房、租房、子女入学等)
7.提供专项资金用于教职工的各项学习和培训;
8.评优评先按《成都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支持成都东部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八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享受政策支持;
9.根据学校发展情况,为优秀在岗教师提供入编和晋升通道;
10.按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11.享受教职工每年体检等其他福利;
12.教师子女享受入读本校或东部新区其他公立学校小学、初中、高中优惠政策;
13.薪酬待遇优厚。教师薪酬待遇在成都市高位水平上略有上浮,根据个人发展有较大提升空间。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
      15228888239(刘老师)
      18981808150(任老师) 
      13880452228(张老师)
(二)QQ邮箱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发送邮箱地址:330484581@qq.com
(三)邮寄地址
1.成都市武侯区林荫中街1号成都七中(成都七中东部学校筹备组收)。
2.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镇长兴街239号成都七中东部学校筹备组办公室。
(四)《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下载办法,直接在浏览器上输入“http://www.cdqzjw.com/files/成都七中东部学校应聘登记表.doc”即可下载。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教师招聘登记表二维码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教师招聘交流微信群二维码



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教师招聘交流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