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江西省抚州市招聘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公告
招聘公告
已浏览13104
2020年 9 月 11日 发布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江西省实施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细则的通知》(赣府厅字〔2019〕8号)和抚州市人才引进政策,经研究,决定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举行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招聘会,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对象和岗位
(一)招聘对象
鉴于全省公开招聘的教师素质参差不齐,2020年甚至招录到挂科7门、专业课18分的毕业生,教师素养与市直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需求有差距,因此,为拓宽用人渠道,招聘高素质教师,拟按以下优先顺序为招聘对象:
1.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2.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1届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抚州籍毕业生优先);“211工程”高校和省属重点师范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211工程”高校和省属师范大学名单见附件2)。
3.特别紧缺学科(音乐、体育、美术、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信息技术),上述类别毕业生未能满足招聘需求时,经招聘小组研究可放宽至省属师范大学2021届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省级公费师范生优先)。
以上招聘对象在入职前均须取得或已申办相应学科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数。抚州一中10名、临川一中10名、临川二中 9名、抚州市保育院2名、抚州市实验学校6名,合计岗位数 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2.在招聘过程中,当某一学科应聘人数不足,而另一学科应聘人数较多时,可调整学科岗位数,但总数不得超过用人单位申报的岗位数。
二、本地招聘会
(一)时间和地点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在抚州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抚州市招聘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双选会。
(二)招聘方式
由学校和人社、教育、编制、财政等部门派员担任评委进行面试,具体人员如下:
组  长:吴广平  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
成  员:罗习奇  抚州一中校长
王  昱  临川一中校长
喻华堂  市实验学校校长
胡  萍  市人社局市场科科长
刘前进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
周鹏翔  市财政局教体科科长
包伟豪  市教体局师资科科长
邓国强  市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科科长
蔡  盛  市保育院院长
符国珍  临川二中副校长
(三)工作经费
1.评委、工作人员劳务费等按《抚州市单位考试考务、评审鉴定等相关费用发放暂行标准》(抚人社字〔2020〕52号)文件规定发放,由各学校按照岗位计划数分担。
2.与用人单位签约的毕业生,其参加招聘会产生的差旅费(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补助费,标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由用人单位按规定报销。
三、校园招聘会
(一)时间和地点
1第一组:西南大学(重庆)2020年10月18-20日,华东师范大学(上海)2020年10月21-23日(均包括往返时间,下同);
2.第二组:陕西师范大学(西安)2020年10月31日—11月2日,北京师范大学(北京)2020年11月3-5日。
(二)招聘方式
为提高招聘工作效率,优化招聘安排,拟由学校和人社、教育、编制、财政等部门派员组成2个招聘组,由其成员担任评委进行面试,成员具体如下:
1.第一组
组  长:吴广平  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
副组长:朱辉林  市委编办副主任
成  员:鄢素芬  抚州一中党委书记
王  昱  临川一中校长
华小明  临川二中校长
胡  萍  市人社局市场科科长
刘前进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
邓国强  市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科科长
蔡  盛  市保育院院长
谢  磊  市教体局师资科干部
黄卫民  临川二中教务处副主任
胡  安  抚州一中教师
本组负责赴重庆、上海招聘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
2.第二组
组  长:徐能华  市人社局副局长
副组长:戴晔晖  市委编办副主任
成  员:罗习奇  抚州一中校长
周鹏翔  市财政局教育科科长
包伟豪  市教体局师资科科长
刘  勇  市委编办行政机构编制管理科科长
陈梦瑶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副科长
徐武平  临川一中副校长
符国珍  临川二中副校长
熊鸿仕  市保育院副院长
许  波  市人社局市场科干部
饶  延  市教体局师资科干部
胡  安  抚州一中教师
肖僧河  临川二中人事处干部
本组负责赴北京、西安招聘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
3.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增加1名工作人员,或者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成员和招聘时间。
(三)工作经费
1.招聘组成员的差旅费,由各成员按照《抚州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抚财行〔2014〕37号)文件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2.在法定节假日(星期六、星期日休息日等)举行校园招聘会时,招聘组成员中担任评委和工作人员的,按《抚州市单位考试考务、评审鉴定等相关费用发放暂行标准》(抚人社字〔2020〕52号)文件发放劳务费,费用由各学校按照岗位计划数分担。
四、招聘流程
1.发布公告。提前7天以上通过网站等发布招聘公告。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学籍卡(成绩单)进行现场报名登记。
3.组织面试。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现场面试。
附件:
 
1.抚州市招聘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