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上海中医药大学赴我校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调研交流
已浏览2043
2021年 4 月 20日 发布

    4月16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研)工部副部长王鑫、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杰带领校就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以及学院辅导员一行十人赴我校调研。我校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继亮、副主任张剑鸣、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萍及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与学院辅导员参与交流会。
      刘继亮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团表示欢迎,并从高校就业工作体系建设、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与咨询、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优秀经验。接着,双方就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学习探讨和经验交流。王鑫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向我校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双方今后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