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offer主旋律 就业不打烊"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联合空中双选会
招聘公告
已浏览1107
2021年 4 月 7 日 发布
上海高校大学生:
     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教育部、上海市工作部署,春季学生就业工作已经做出相关调整。为了保证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兹定于2021年4月12日-4月19日携手智联招聘平台举办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联合空中双选会。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1412—20214月19日
主办方: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二、学生参会方式
1、参会链接: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710
点击“进入会场”;
或扫描二维码

2、参会方法:
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温馨提醒:为了保障个人信息安全,请务必不要选择信息共享)。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4月12日活动开始时至4月19日,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学生仔细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建议选择电脑谷歌浏览器(优先)或者手机自带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四、智联招聘技术支持服务:400885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