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山峰教育集团苏州山峰双语学校(筹)教师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
已浏览11008
2022年 1 月 6 日 发布
 【公司简介】
山峰教育集团是总部立足于上海,以打造高端双语学校为核心,逐步辐射全国的教育全产业链集团。本集团业务以为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为起点,逐步向教育投资、教育管理等多领域发展,从投资拿地、工程建设到双语学校运营全周期管理。目前也是国内唯一一家重资产运营高端民办双语学校的教育企业。
目前知名学校及项目为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苏州山峰双语学校项目。
 
 【工作地点】
 苏州相城区
【招聘计划】
共招聘教师40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数和专业要求等详见《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学校:苏州山峰双语学校
地点:苏州相城区金砖路与兴盛路交叉口
岗位名称:各学科储备老师(需要应届毕业生)
(语文、数学、英语、文化、心理、计算机、科学、音乐、美术、体育、游泳、生物、物理、化学、道法)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应学科教学与学科课程开发,确保学生学习质量达到“课标”规定要求;
2.积极参与学科的相关研究、课程规划,与其他教师协作开发学校的课程和教学项目;
3.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专业提升、学术交流等项目/会议;
4.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同时负责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进行建议、指导与管理。
5.讲课条理清晰,能够因材施教,按要求进行备课、讲课,辅导,批改作业等。
6.与家长建立稳定、良好的关系,收集反馈意见并随时汇报沟通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温和的性格、优秀的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与其他老师协同教学;
5.具有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6.多才多艺,能够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相关活动;
7.具备良好的与家长沟通的能力。

 【薪酬福利】
1.享受五险一金、寒暑假、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午餐及其他福利;
2.资深教育界职业经理人带教,全流程引导评估;
3.素质拓展、课程培训、任务包全线赋能,加速成长;
4.绝美的校园办公环境,良好的教育工作氛围。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  1月13,14集中面试  →  Offer发放 → 集中培训及实习 →  劳动合同签订
 【联系方式】
HR:龙小姐 18019495621;万先生 1381618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