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法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一)
已浏览19673
2022年 5 月 11日 发布
        2022年5月8日晚,上海市锦天城律所高级合伙人、华师大99级校友邹文龙律师应邀参加法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在云端与同学们相会,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法学院生涯导航计划-求职技巧指导会”。




        指导活动伊始,法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王沁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邹文龙律师,并代表学院向邹律师表达了欢迎与感谢。
        在求职指导会上,邹律师从简历制作、简历投递、面试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有志于从事律师工作的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邹律师指出,简历制作时需要注意页面布局和内容精准,简历投递时需要把握时机,面试时要注意着装和精气神,实习时更要秉持脚踏实地的态度和“当日事当日毕”原则处理问题等等。邹律师强调,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除了要重视自身能力的提升,也要关注求职中的一些小细节,更要尽量避免误入一些雷区。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邹律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语言学习、专业能力培养、研究生择校等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长达三小时的指导会内容丰富、收获满满。
        最后,王沁怡老师再次向邹文龙律师表达了感谢,也希望本次活动能给予同学们求职就业和职业发展更多启示和帮助。



文字:张健
推送:林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