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最美证件照”公益拍照活动顺利举办
已浏览22997
2021年 11月 4 日 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2021年11月3日和4日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携手智联招聘分别在中北和闵行两个校区举办了“最美证件照”公益拍摄证件照活动,免费为毕业生提供证件照拍照服务,两校区累计拍摄人数超200人。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拍出高质量的照片,中心邀请到了技术精湛的摄影团队,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负责,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前来现场拍照的王同学夸赞道:“拍摄团队真的很不错,给了我不少拍摄建议,照片超出了预期,非常开心“。工作人员对参与拍照活动的同学逐一登记,并对每张照片细致精修后,将电子版发送到同学预留的邮箱里,高效快捷的完成了证件照拍摄活动。

     
       
      一张标准、朝气的证件照是成功求职的第一步,是简历中锦上添花的一笔,也是在面试时给人留下良好印象的一环。本次活动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了便利,同学们反馈良好。未来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将基于学生的实际需求,推出更多的就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