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
已浏览1930
2021年 6 月 9 日 发布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上海公务员和选调生的相关信息,研会外联部于3月22日下午14:00在生科楼159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上海公务员、选调生备考指导的线下讲座,我们邀请了高顿公考的严周中老师作为主讲老师,生科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容回顾】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公务员考试、考什么怎么考和如何备考三个方面。严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一些基本情况,比如公务员的国考和省考的考试时间、待遇和考试难度、选调生的渠道和选调条件以及公务员考试流程,这让我们对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有了一定的了解。

其次,严老师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笔试会考什么内容,面试会考察我们的哪些能力,这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务员考试,也能够让我们在考试之前有所准备。

接着严老师讲解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精准备考,让我们收获颇丰。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目前面临的疑问和困惑。本次讲座让我们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基本信息,公务员考试的考察形式与考察内容、以及我们该如何备考。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未来也更加目标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