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服务月活动回顾
已浏览1951
2021年 6 月 25日 发布
2021年4月14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信息楼大厅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字节跳动、台积电、英特尔、复旦微电子、上汽通用汽车、广东高云半导体等近30家知名企业来校设席,共提供3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200余名学生参加。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会上,应聘者们满怀着热情,向他们心仪岗位的企业代表进行询问、投递简历。招聘企业也对于同学们咨询的问题进行细心耐心的解答,并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和期许。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企业代表交谈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与与会单位招聘代表亲切交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谈到,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巨大的行业发展压力,“人才”成为了最核心的竞争力。学院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的培养,为我国通信、微电子等产业及科学研究领域输送了大量具有扎实专业基础、擅长专业应用、创新意识与能力兼备的新型工科人才。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岳对于和企业的友好合作提出期待,他谈到,学院多年来与各家单位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也希望企业能多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为下一届的“预备军”提供实习机会,与学院携手,共同为人才培养、企业发展、行业繁荣贡献力量!

通信学院2021届应届生王鹏谈收获
2021届应届毕业生王鹏对于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表示了感谢,他谈到,“专场招聘会上,企业招聘的岗位与自己所学的专业方向有很多对口的地方,丰富的资源给了应届生更多的选择机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十分热情,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够让我们对于企业的用人标准有更加明确的了解和认识”。

通信学院2020级臧敬艺同学谈收获
不少非应届生希望通过招聘会找到暑期实习的机会。2020级臧敬艺同学十分欣喜能够有机会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和要求,她认为,“提前和企业HR对话能够打开求职就业的新世界,帮助非应届的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需求,能够更好地树立起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
据悉,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日常学生工作、搭建就业平台、定向就业推介等各项渠道构建立体化就业工作推进体系。春季专场招聘会是通信学院在新形势下提高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搭建起优质企业和卓越人才的沟通桥梁,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