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企业参访第三波】上海市民办金苹学校参访活动报名通知
已浏览20070
2021年 12月 6 日 发布
各位同学,
        此次参访的单位是上海市民办金苹学校。上海市民办金苹果学校是2000年由亚龙集团兴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拥有400多名教职员工,约3000名在校学生,占地面积约200亩,其中绿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学校坚持以“责任、大气、卓越”作为核心价值观,以“尊重差异,构建适合学生的教育”作为办学理念,以办成一所“个性强、特色优、国际化程度高”的品牌学校为办学目标。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显著,个性、特色化办学在上海乃至全国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被誉为上海民办教育的“航空母舰”。
        在本次活动中,可以与中小学校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具体了解中小学校的工作日常,享受进班听课...福利多多,惊喜多多。
        有兴趣的同学可登录网址查看了解:http://www.jinpingguo.com.cn/schoolProfile_xxjj.aspx 
        此次参访将于12月15日(周三)上午开始,期间将有一场学校行业知识分享,具体内容请见下表:
时间 事项 地点
9:30 出发 上下车地点:闵行校区校医院门口
11:00-12:00 学校介绍、参观校园  
12:00 合影留念 智慧女神雕塑
12:00-12:45 午餐 学校食堂
 




13:00-13:40




进班听课:
小学美术、小学英语、
初中语文、初中数学、
高中英语
小学美术:
二(1)班(C楼二楼)
小学英语:
二(2)班(C楼二楼)
初中语文:
初一(4)班(A楼2楼)
初中数学:
预备(4)班(A楼4楼)
高中英语:
高一(1)班(B楼5楼)
14:00-15:00 学校大巴送师生回华师大校园 华师大:
闵行区东川路500号
   本次活动共有30个名额,目前只有闵行校区提供车辆统一往返。具体上车时间地点请看上表内容。
        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请于12月12日(周24:00前通过问卷星进行报名https://www.wjx.cn/vj/tiZVdrU.aspx,后续我们将发微信群二维码到各位同学的邮箱。如有问题,请拨打联系电话:54345049。问卷星二维码:
  企业参访活动已经举办两场啦,参与的同学们积极反馈,现场活跃,收获颇多。所以本次推出第三波企业参访活动,名额有限,快快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