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探索量化金融世界,快来参加 2022 年 Global Alphathon 全球量化金融大赛
已浏览21928
2022年 8 月 26日 发布
  • WorldQuant BRAIN 诚邀您参加 2022 年 Global Alphathon 全球量化金融大赛
    探索量化金融世界,快来参加 WorldQuant BRAIN 举办的全球量化大赛:2022 年 Global Alphathon!
    立即报名:

    关于比赛
    Global Alphathon 是一项分为 3 个阶段、以小组为参赛单位的积分赛,将于 2022 年 8 月至 11 月举行。届时 Global Alphathon 参赛者将在 WorldQuant BRAIN 的在线模拟回测平台上,利用市场历史数据和预定义的运算符模拟股票持仓、构建并提交 alpha 模型*,以此方式累积分数。
    *Alpha 是一种旨在预测各种金融工具未来价格走势的数学模型。

    第 1 阶段:预选赛(8 月 15 日至 9 月 25 日)
    小组成员(1 到 4 名)将参加线上国家预选赛,在 WorldQuant BRAIN 平台上构建 alpha 模型。
    所提交的alpha在给定周内, Sharpe-Margin表现最好的*
    第一名队伍:200美元
    第二名队伍:100美元
    第三名队伍:50美元
    在给定周内提交最多alpha的*
    第一名队伍:200美元
    第二名队伍:100美元
    第三名队伍:50美元
    *在第1阶段,每支队伍只可获得上述每一类别的奖项一次。

    第 2 阶段:全国半决赛(9 月 26 日至 10 月 16 日)

    第一名队伍:3,000 美元
    第二名队伍:2,000 美元
    第三名队伍:1,000 美元
    合格参赛队伍将通过线上竞赛决定代表其国家和/或地区参加全球总决赛的人选。

    第 3 阶段:全球总决赛(10 月 24 日至 11 月 6 日)

    获胜的国家和地区队伍将于在线比赛中角逐,决出 Global Alphathon 的最终获奖团队。
    冠军:20,000 美元
    亚军:12,000 美元
    季军:8,000 美元

    表现优异的参赛者有机会赢得WorldQuant实习或全职工作。表现优异的队伍有资格赢取上述现金奖励(或在法律禁止或限制现金奖励的司法管辖区获得现金等价物),奖金将平均分配给符合资格的队伍成员。 
    请参考我们官方《参赛指南》获取更多适用的规则及限制。

    如何参赛
    1. 注册注册 BRAIN 平台,成为 BRAIN 用户并报名参加 2022 年 Global Alphathon。
      (8 月 1 日开始报名。)
    2. 组队参赛集结队伍(1-4 人),参加第 1 阶段的预选赛。
    3. 培训: 浏览 BRAIN 平台上的“Learn”页面,观看教学视频,并参加我们为 Global Alphathon 参赛者举办的独家直播线上培训。
    4. 竞赛: 利用金融市场历史数据和预定义运算符在 BRAIN 平台上构建和提交 alpha 模型。

    在线培训
    加入我们为 Global Alphathon 参赛者举办的独家线上培训,学习如何使用 BRAIN 平台上的数据集和运算符构建 alpha 模型。
     
    培训主题 日期 时间(北京时间)
    走进BRAIN 8月7日(英文)/ 8月15日(中文) 20:00
    价量数据和非时间序列运算符 8月17日(英文)/ 8月18日(中文) 20:00
    走进BRAIN (第二场) 8月21日(英文)/ 8月22日(中文) 20:00
    价量数据和时间序列运算符 8月24日(英文)/ 8月25日(中文) 20:00
    高级时间序列运算符 8月31日(英文)/ 9月1日(中文) 20:00
    技术指标 9月7日(英文)/ 9月8日(中文) 20:00
    金融财报数据和基本面数据 9月14日(英文)/ 9月15日(中文) 20:00
    模型数据和情绪数据 9月21日(英文)/ 9月22日(中文) 20:00
  • 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培训课程
    中文培训:https://worldquant.zoom.us/webinar/register/8916594316325/WN_3IvhGCr-T0m_YOnOoou8DA 
    英文培训:https://bit.ly/3zMaFGF        

    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 support@worldquantbrain.com 联系我们。

    关于 WorldQuant 和 WorldQuant BRAIN 
    WorldQuant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成立于 2007 年的量化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在 23 个国家/地区拥有 750 多名员工。我们致力于通过独有的研究平台构建高质量的预测模型 (alphas),并组合成为适用于各种资产类别和全球市场的金融策略。
    此外,我们还推出了 WorldQuant BRAIN 计划,与全球人才合作构建 alphas 和其他量化金融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