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朋辈指导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已浏览1237
2021年 10月 21日 发布
    2021年10月20日下午,由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朋辈求职训练营第一期——简历指导 在学生之家B区201和205同时进行。3位中心指导教师、5名学生骨干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3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指导人员一对一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历指导。
    活动前期,中心通过ECNU学生就业公众号发布推文,通过扫码预约和发送简历的方式开展报名,因时间和指导人员有限,本次活动仅限50位同学报名,其中有30余位同学最终报名成功,活动开始前,中心对参与指导的学生骨干进行了二次培训,确保大家对简历指导的标准相对统一和规范。


    活动中,每位同学携带好简历,由学生骨干一对一进行辅导,有针对性地指出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求职意向提出相关建议。指导老师在朋辈指导过程中进行现场督导,及时解疑答惑。


    此次简历指导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活动期间随机采访的三名同学都表示这样的指导“很实用、收获很多”,并且还期待参加下一次的朋辈指导活动。进行指导的学生骨干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在指导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是学习积累的过程“。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帮助同学们发现了简历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方法,也为接下来的朋辈指导训练活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