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个性化职业咨询通知(长期有效)
已浏览40022
2021年 9 月 10日 发布
你是否对考公考编、升学和其他就业方向感到迷茫,不知如何选择?
或是你即将面临毕业求职,却对未来的方向踌躇不定?
你是否投了一些简历参加了不少面试但答复不多?
又或许你已披荆斩棘获得几个offer,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如果你正在面临生涯规划或就业方面的困惑,别担心,职业咨询或许可以帮助到你~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和职业社会情况,有效制定生涯规划,成功求职就业,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常年面向全校学生提供职业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同学预约!


       一、咨询主题
              自我认知、职业探索、职业决策、求职技巧、求职心理、政策解读等 
       二、预约咨询流程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预约咨询”链接,在线填写预约。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老师将根据实际预约情况加以安排,并通知确认咨询时间。
       三、预约咨询时间和地点
             周一、周二 、周四       闵行校区学生之家B206室
             周一、周二、周四        中北校区因场地限制暂时为线上咨询,如需线下咨询请选择闵行校区
      四、预约联系电话
             021-54345049 
      五、职业咨询教师团队介绍
朱雷,现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生涯发展部主管。从事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八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涯规划师,参加过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北森生涯教练、GCT团体辅导、TTT高校职业生涯规划等培训。累计咨询人数60余人,咨询时间100小时。

王琳,现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上海市二级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2014年起从事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的学生就业工作经验。参加过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北森生涯教练、GCT团体辅导、TTT高校职业生涯规划等培训。

李铮,现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就业服务部主管。助理社会工作师。2011年起从事人才测评工作,多年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评价服务,在大学生招聘面试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段言,现任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市场拓展部主管。参加过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TTT高校职业生涯规划、CCP生涯咨询实用技巧等培训。目前负责中心就业市场、数据报送等事务。进行校内选调生政策讲座及简历修改咨询共二十余场。
                                                                      

祁灵,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学校心理咨询师。2011年7月起从事辅导员工作,长期专注于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在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李明,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系副书记,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示范工作室(龙英堂生涯工作室)生涯教育导师,华东师范大学生涯咨询师。具有多年的学生管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经验。

刘国艳,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国家就业助理职业指导师,高校生涯课程认证导师,多年从事学生就业工作。曾获全国优秀职教文章一等奖,参研大学生非智力因素与就业相关的国家和省部级课题2项,参编专著1部。研究生就业服务和生涯规划工作经验丰富。

何柳萍,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学生就业负责老师、高校生涯课程认证导师、高校中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学生工作六年,专注学生自我探索和生涯决策相关问题。

李初旭,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中级学校心理咨询师,生涯教育课程讲师。擅长职业兴趣探索与简历制作指导等模块,参加过GCT团体辅导、TTT高校职业生涯规划等培训。期待在职业生涯中遇见更精彩的你!
                                                                                                    

 
蔡慧贤,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本科生辅导员、中级学校心理咨询师。参加过BCC北森生涯教练等培训;从事学生工作13年,在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
                  

刘莹,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主管,高校中级心理咨询师,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示范工作室(龙英堂生涯工作室)生涯教育导师,华东师范大学生涯咨询师。具有多年的学生管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经验。

张静,华东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华东师范大学就业指导课程《职场礼仪》讲师;全国高校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师资,国际创业教练(中级)证书;教育部双创导师,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从事学生管理和职业规划教育工作多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