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开启生涯探索之旅—职业测评等你来!(长期有效)
已浏览104745
2021年 3 月 9 日 发布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和探索自我,做好生涯规划,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通职业测评服务,欢迎同学们进行线上职业测评。
一、使用对象 
  在校学生(不含留学生)
二、使用方法
 (1) 职业测评网址:http://ecnu.careersky.cn/jixun
 (2)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请致电问询(021-54345049)。
第一次登陆需完成注册,之后即可登陆进行测评。
 (3)如果你在登陆过程中遇到问题,无法进行测评,可发送本人学号,姓名,院系,专业至邮箱 careerb202@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吉讯职业测评系统登陆问题”,我们将尽快为你解决。
测评完成后可以查看报告信息,并可多次登录查看和打印。
 (4) 如你在测评后需要进一步咨询,可进行职业咨询预约,详情可点击链接“职业咨询预约”查看。 
三、测评事宜咨询电话:54345049 

欢迎各年级同学进行职业测评,探索自我,早做规划和准备,做自己生涯的主导者!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