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4 2 27 Feb
  • 技术、产品、 商业分析、零售 、运营、 设计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41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4000
  • 职位详情:
    4000人,美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2月26日启动
    2025届转正实习招聘
    2024届应届招聘同步开启
    4000个机会,10大类职位
    数十个城市,等你来
    加入美团,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更好!
    【公司介绍】
    美团是一家科技零售公司。美团以“零售+科技”的战略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公司使命。
    2010年3月成立以来,美团持续推动服务零售和商品零售在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化升级,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2018年9月20日,美团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美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在新技术上的研发投入。美团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更好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创造社会价值。
    【面向人群】
    2025届转正实习面向毕业时间为2024年11月~2025年10月的海内外院校同学
    2024届应届招聘面向毕业时间为2023年11月~2024年10月的海内外院校同学
    【招聘岗位】
    技术/产品/商业分析/零售/运营/设计/市场营销/职能/金融/销售、客服和支持等10大类
    北斗计划:美团面向全球精尖校园科技人才的招聘项目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等全国几十个城市
    【美团有多重视校招】
    美团业务多元,职类多,覆盖地区广,每年校招量都很大。本次春招,2025届转正实习生需求约3,000,其中技术类约2,000;2024届应届新增需求约1,000,其中技术/产品/运营合计约400人,需尽早投递。
    我们坚持长期稳定开展大规模校招,2022届最终入职近5,000人,2023届最终入职超6,000人,我们希望2024届可以入职7,000人。

    【校招日历】
    网申时间:2月26日起至5月31日24:00(部分岗位在招满后会提前结束网申)
    笔试安排:2024年春招笔试共安排10次,进入笔试环节的同学,会在考试前一天收到笔试通知:
    3月9日/23日、4月6日/20日、5月11日10:00
    3月16日/30日、4月13日/27日、5月18日19:00
    3月31日24:00前投递,进入面试前,拥有最多2次完成笔试的机会,笔试成绩取高值。
    *零售类,销售、客服和支持类部分岗位采取评测方式,不设2次笔试,请仔细阅读邮件信息。
    【面试安排】
    2024年3月18日起陆续安排面试(以远程为主),请大家及时关注邮件、短信通知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1 4 21 Apr
  • 职位: 转正实习生 本职位已被浏览196
  • 职位类型: 非毕业兼职/实习
  • 招聘人数: 100
  • 浏览详情
  • 2020 9 23 Sep
  • 职位: 管培生 本职位已被浏览1312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300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