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科学研究 性质:事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4 2 21 Feb
  • 工程技术类、博士后 本信息已被浏览40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职位详情:
     1、工程技术类(招收本科和硕士)
    专业大类 岗位大类
    电子学类 电路系统/电控设计师/电机驱动控制系统设计师
    嵌入式系统开发设计师/ FPGA技术研发设计师
    微电子类 IC 数模混合电路设计师/读出电路版图设计师
    软件开发类 软件设计师
    光学/机械类 成像光学结构设计师/光学装调工艺师
    机械结构设计师
    动力工程与热物理/制冷与低温类 热控及机械制冷/辐冷及低温集成设计师
    遥感定标类 定标及数据处理工程师
    光学薄膜器件研制/制备/探测器材料与器件物理类 光学薄膜器件研制/薄膜制备工艺师
    材料工艺/抛光/质检/衬底加工/外延材料制备工艺师/设备和数据库系统维护/红外光电子器件/太赫兹光电子器件研究与开发
    2、建有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物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常年招收35周岁以下,符合条件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全职进站从事相关科研工作。(博士)
    研究领域 招收条件
    空间高光谱探测成像及主动光电探测技术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 具有电路系统、光学工程、材料物理、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凝聚态物理、制冷与低温工程等专业背景,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3. 毕业并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且在20241231日前毕业),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含)。
    目标探测与识别技术
    新一代高灵敏智能化核心探测器技术
    量子增强功能材料器件与科学系统技术
    红外物理前沿与交叉应用研究
    低温制冷技术、热工程新技术、探测器杜瓦先进封装技术等

    便捷简化的应聘流程:
    方式一:简历投递邮箱—简历筛选—远程面试(1轮)—复试(1轮)—签约、入职报到
    方式二: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搜索“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投递组织下岗位—简历筛选—远程面试(1轮)—复试(1轮)—签约、入职报到
    方式三:线下双选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远程面试(1轮)—复试(1轮)—签约、入职报到

    相关待遇:
    1、我们按价值导向,充分考虑优秀人才的贡献价值。一切看贡献和能力,以责任结果和贡献为评价标准:博士后,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的,参考研究所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平均标准执行,税前年收入30万元人民币起,优秀者上不封顶。
    硕士毕业生纳入工程技术类岗位,第一年税前月收入13000元+绩效、其他补贴及福利。
    本科毕业生纳入科研、工程技术辅助类岗位,第一年税前月收入7000元+绩效、其他补贴及福利。
    具有相关经验的相关同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薪酬认定另议。
    2、福利:
    1)住房:提供高层次人才公寓和市、区两级公租房等,同时提供相应各种住房补贴;缴纳住房公积金、补充公积金。
    2)健康及医疗:提供每年一次健康体检、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含子女医疗保险)、重疾险及定寿险;享受国家及上海市规定的各项保险。
    3)其他:享受集中休假、工会旅游及其他工会福利待遇等。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