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生物化工医药 性质:企业 城市:广州市
    职位信息
  • 2024 1 17 Jan
  • IT类、市场及营销类、财务类、综合管理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2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0
  • 职位详情:
    蓝月亮2024管培生提前批校园招聘简章
    奔月逐梦 向光而来,蓝月亮2024管培生春季提前批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数据,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4年 (2009-2022)、洗手液连续11年(2012-2022)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根据Chnbrand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3年 (2011-2023) 第一。
    多年行业深耕,我们汇聚数万名蓝月亮人,秉持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
    蓝月亮2024管培生春季提前批校招全面开启,蓄势以待 整装待发,一起书写蓝月亮青春华章!

    一、校招直播安排
    直播主题 开始时间 同步直播平台
    蓝月亮2024春季提前批校招
    线上宣讲会
    1月18日
    19:00
    微信视频号



    二、招聘对象
    2024届海内外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2024年8月)
    三、应聘通道
    1、在线投递简历地址:http://talent.bluemoon.com.cn/campus
    2、简历投递二维码:


    3、内推方式:寻找蓝月亮师兄师姐,获取内推网申专用链接
    四、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会/双选会→面试→发放offer
    五、薪酬福利
    薪酬: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社会保险与公积金: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户口:公司为管培解决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当地户口;
    住房: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宿舍;
    交通: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上下班车;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其他福利:每年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日早午餐补贴、每月劳保产品、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礼品。

     
    六、招聘岗位(具体岗位以http://talent.bluemoon.com.cn/campus为准)
    IT类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IT IT产品岗 硕士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工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中部分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 广州
    IT项目管理岗 硕士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中部分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 广州
    IT数据岗 硕士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中部分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 广州
             
    市场及营销类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市场部 产品策划 本科/硕士 市场营销/心理学/工业设计/统计学/轻化工程/汉语言文学/广告学/传播学/产品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广州
    销售部 销售运营管培生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 广州
    销售管培生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 广州
             
    财务类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财务中心 财务管培生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等,审计酌情考虑 广州
             
    职能类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中心 人力资源管培生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总裁办 专业秘书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行政管理/英语/文秘/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综合管理岗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数统类/经济类/心理学类/社会学类专业优先 广州
    企业文化管理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哲学/国学/新闻学/企业管理/心理学/管理科学/汉语言文学/广告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号             
    电话:020-66315291转1025
    公司官方网站:www.bluemoon.com.cn
    官方微信公众号:蓝月亮校园招聘     
    QQ官方交流群:579296793(入群申请时请回复学校-姓名)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