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杭州外国语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杭州市
    职位信息
  • 2023 12 4 Dec
  • 学科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71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5
  • 职位详情:
    杭州外国语学校2024年招聘启事
    杭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杭外”)创建于1964年,是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直接关心及周总理“多语种、高质量、一条龙”批示指引下,我国首批重点建设的9所外国语学校之一。
    杭外是浙江省唯一一所教育部认定的具有外语类保送生推荐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全国共16所),是全国首批示范性外国语学校、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的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一级特色示范学校、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学校面向杭州市主城区招生,是一所公办的初、高中一体的完全中学。校园占地面积逾150亩,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2023学年办学规模为59个班,在职在编教职工231人,学生逾2200人。
    学校入选科技部首批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实验校(全国仅9所),中国科协全国“英才计划”中学培养基地学校(浙江仅2所),3项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级、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二等奖,被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南大、北外、外交学院等多所高校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被媒体誉为“英才教育样本”“素质教育典范”。
    在教育深度变革的今天,杭外正吹响第三次创业的号角。学校将秉持“为祖国而学习,为未来作准备”的校训,锚定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深厚素养”复合型预备英才的目标,争做浙江基础教育政策的生发地、试验田和示范校,为助力共同富裕、服务人才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更多更好的“杭外样本”“杭外方案”。
    基于学校发展需要,2024年计划公开招聘优秀教师若干名。
    杭州外国语学校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招聘对象 年龄要求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语文教师 专业技术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2024年毕业生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198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对学位不作要求。 中国语言文学类、学科教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语文)专业。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同类或相关专业,具体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需求认定。 在职教师要求:35周岁及以下,中级职称以上,需获市级及以上教学荣誉
    物理教师 专业技术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2024年毕业生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在197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对学位不作要求。 物理学类、力学类、学科教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同类或相关专业,具体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需求认定。 高中阶段曾获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及以上的,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在职教师要求: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入选省队;或本人在中学阶段曾获全国高中生数学奥林匹克联赛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数学教师 专业技术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2024年毕业生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在197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对学位不作要求。 数学类、学科教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专业。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同类或相关专业,具体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需求认定。 高中阶段曾获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及以上的,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在职教师要求: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入选省队;或本人在中学阶段曾获全国高中生数学奥林匹克联赛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信息技术教师 专业技术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2024年毕业生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在197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对学位不作要求。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类、人工智能类。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同类或相关专业,具体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需求认定。 高中阶段曾获全国信息技术竞赛一等奖及以上的,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在职教师要求: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入选省队;或本人在中学阶段曾获全国高中生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体育教师 专业技术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2024年毕业生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 体育学类、学科教学(体育)、课程与教学论(体育)专业。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同类或相关专业,具体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需求认定。 篮球方向,具有篮球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的,学历/学位可放宽到本科/学士。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