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石家庄精英中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石家庄市
    职位信息
  • 2023 11 2 Nov
  • 高中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2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石家庄精英中学高中部诚聘英才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精英中学是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督学、著名教育实业家翟志海先生1993年创办的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2003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2017年12月荣膺“中国高中50强”,位列河北高中前三甲。2017年至2020年连续四年被清华大学确定为生源中学,2021年至2022年被清华大学授予“优质生源中学”。现有石家庄精英中学中心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学府路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邢台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海南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小学部,四区五部在校师生20000余人。
      2010年全国著名教育专家李金池出任石家庄精英中学校长,李金池先生曾先后被评选为“全国优秀教师”、“首届全国中学十佳卓越校长”、“河北省十大优秀人民公仆”、“改革开放30年全国基础教育贡献30人”。精英中学秉承“为中华民族培育英才、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大力实施“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管理”三箭齐发的办学方略,锐意改革,砥砺前行,高考成绩一路飙升,创造了令人瞩目的“精中奇迹”,引得全国30个省市数千所学校超过二十万名教育同仁前来观摩交流。特别是李金池校长首创的“高效6+1课堂教学模式”,被业界誉为全国第三大课堂范式,更被评为“全国十大课改名校”。

    二、招聘高中教师
    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5名、物理教师5名、化学教师5名、生物教师5名、历史教师5名、地理教师5名、政治教师5名
    三、招聘对象与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
    (2)应届生:要求重点本一大学,985、211院校或研究生毕业,专业对口或相关。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过较高级别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党员者优先。
    (2)骨干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在重点高中带过高三毕业班且教学成绩优异。担任过学科组长且在本学科教学中做出过突出贡献者优先。
    四、工资与待遇
    1、应届毕业生年薪15至18万,教学骨干年薪25至40万。
    2、入职享受五险一金,享受与国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定和退休养老待遇。
    3、定期免费体检、定期团建旅游、每日精美茶歇、每月营养福利品,节假日带薪休假。
    4、单身教师均免费安排教师公寓;
    已成家的骨干教师可分配住房,并安排子女入学,帮忙解决家属就业等。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