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10 31 Oct
  • 展翼计划科技岗 本信息已被浏览7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2024年度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亲爱的同学们,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我们诚挚地邀请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01
    公司简介

    行业地位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专业领先、享誉全球,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实力雄厚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2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规模达52,519.84亿元,较2021年底增长7.3%。2022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达6,151.90亿元,内含价值达12,305.19亿元。居行业首位,规模价值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隶属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分公司始终将员工的发展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与优秀的你一起茁壮成长!

    02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计划
    销售管理岗              省本部          2
    “展翼计划”科技岗          省本部          2
    核保核赔岗              省本部          2
    客户服务岗              省本部          2
    综合管理岗              省本部          2
    财务管理岗              省本部          2
    综合柜员岗              县支公司           2
    管理培训生(展翼计划)  县支公司                   6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招聘官网)
     
    “展翼计划”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应届生人才招聘及培养项目,重点面向销售管理和金融科技两类人才。该项目由总公司统筹,省级机构精细化实施,通过两年的集中培养,配套多种定制化培养手段,使“展翼计划”员工能够迅速成长为中国人寿的青年领军人才。

    03
    发展及待遇
    职业发展

    (一)多样的培养项目
    公司设有“星火计划”、“展翼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任务历练、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二)丰富的锻炼平台
    提供跨层级、跨条线、跨机构、跨司学习交流通道,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三)广阔的发展空间
    设有管理序列、专业序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务职级体系,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

    薪资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
    商业保险、带薪年假


    05
    招聘对象

    本次校招主要面向国内外2024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均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06
    投递方式

    即日起至11月15日可通过下列渠道投递简历:
    1.手机端:“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2.电脑端: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http://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选择“寿险上海分公司”即可投递相应岗位)

    07
    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11月15日
    简历筛选   9月至11月分批进行
    笔试       10月至11月分批线上笔试
    面试       10月至12月分批面试
    体检及录用签约 分批发放录用通知,安排入职

    关键一投决定未来
    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分公司
    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