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民办非企业 城市:广州市
    职位信息
  • 2023 10 26 Oct
  • 设计专业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4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职位详情: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2023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学院概况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设立于 2008 年,是广东省最早开设珠宝本科类高级应用型人才教育的高校。学院目前设有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与加工、玉雕设计与加工)、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珠宝鉴定与营销)、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时尚配饰设计、针织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方向。学院现有教职工71人,高级职称11人,中级27人。获得博士学位3人,在读博士学位8人。顾问教授15人、兼职教授12人、创业导师13人。目前在籍学生 1950余人,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达 99.5%。

    一、招聘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恪守学术规范,热爱教育事业,严谨治学,爱护学生,身心健康。
    2.学历要求:应聘者需硕士及以上学历。
    3.能够胜任设计基础课程及美术理论等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4.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二、招聘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1、产品设计专业教师
    岗位职责:承担产品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1: 需满足以下专业技能要求:熟练使用JewelCAD/犀牛Rhino/coreldraw/iPad珠宝电绘等软件应用,首饰概论/首饰生产工艺等扎实的理论功底,及专业技能。
    岗位2: 需满足以下专业技能要求:具有水彩技法/素描/设计构成等设计基础课程扎实的功底。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博士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优秀硕士,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岗位职责:承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
    岗位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
    能够胜任设计方法,设计材料,设计批评,设计实务等设计学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1)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八大美术学院及设计学相关专业双一流大学毕业生优先录用;
    2)国外相关院校两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博士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优秀硕士,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
    岗位职责:承担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
    岗位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
    研究方向:服装与服饰设计、时尚设计传播、服装史论研究、纺织设计等;需满足以下专业技能要求:熟练使用PS、coreldraw、ET服装制版等软件应用,服装立体裁剪、工艺等扎实的实操功底,及专业技能。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博士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优秀硕士,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接收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进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招聘系统门户https://rsc.gcu.edu.cn/,找到“青年教师岗”-珠宝学院,进行简历投递(注:招聘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请在开放时间登录系统报名。或选择邮箱投递。邮箱:xiongtao@gc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
    (2)面试流程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形式为非结构化面试(教师岗增加试讲环节),择优录用,招满即止,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学院将根据求职者申请先后进行筛选,开展分批面试,第一批应聘面试时间约为11月中旬进行。)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