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南昌市
    职位信息
  • 2023 10 7 Oct
  • 总行管理培训生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27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50
  • 职位详情:
    江西银行2024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银行是省属法人银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2018年,明确为省管企业;2022年8月,升格为省管重点企业。
    截至2023年6月末,集团资产总额5386.44亿元。全行正式在岗员工5000余人,下辖一级分(支)行24家,营业网点230个,营业机构已覆盖江西省全部县市区,并在广州、苏州设立两家省外分行,同时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省内首家金融租赁公司、1家小企业信贷中心
    江西银行自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在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实现了稳健发展。在英国《银行家》“2023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居第227位。在中银协“2023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排名商业银行第48位。
        新江银,心服务!江西银行热忱邀请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具有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22年、2023年及2024年应届毕业生。其中:
        1.境内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1月至2024年7月毕业,并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证。
    2.境外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8月至2024年7月毕业,并在2024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境内外院校2022年、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已取得国家认可学历学位证。
        二、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能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大学本科年龄不超过26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对表现特别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或出站的,取消选拔或录用资格。
    5.2022年至今未与其他单位建立过劳动关系。
    6.符合江西银行履职回避等相关要求。
    7.符合各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
    (一)总行管理培训生Ⅰ类
    1.招聘人数:30人。
    2.工作地点:江西南昌。
    3.招聘具体条件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信息技术类、数学统计类、理工类、管理类、法律类、文史哲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4.培养方式
    主要为各机构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入职后将安排两年培养期,至基层营业网点多岗位培养锻炼,经培养考核通过后,定岗分配至总行部门。
    (二)总行管理培训生Ⅱ类
    1.招聘人数:40人。
    2.工作地点:江西南昌。
    3.招聘具体条件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信息技术类、数学统计类、理工类、管理类、法律类、文史哲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4.培养方式
    主要为总行职能部门专业类岗位提供人才储备。入职后将安排一定期限培养期,至基层营业网点及总行部门多岗位培养锻炼,经培养考核通过后,定岗分配至总行部门。
        (三)综合服务岗
        1.招聘人数:149人。
        招聘机构 招聘人数
    南昌县支行 10
    铁路支行 10
    高新支行 10
    赣江新区分行 5
    宜春分行 3
    吉安分行 25
    上饶分行 5
    萍乡分行 5
    新余分行 2
    赣州分行 12
    九江分行 19
    抚州分行 19
    鹰潭分行 8
    苏州分行 2
    广州分行 14
    2.工作地点:江西省各地市、广州市、苏州市。
    3.招聘具体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管理类、财务会计类、法律类、文学类、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同等条件下,具有招聘机构本地户籍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优先考虑。
    4.培养方式
    主要为分支机构综合服务类岗位提供人才储备。入职后安排两年培养期,至所在分支行基层营业网点多岗位培养锻炼,培养结束,定岗分配至分支行具体岗位。
    招聘条件中涉及年龄等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8月31日。
    四、人才培养与发展
        1.培养体系:针对各类人员制定专门的培养体系,安排多岗位轮岗锻炼,提升综合能力,助力成长成才。
        2.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畅通员工晋升通道,实现员工职业多元化发展。
        3.自主学习平台:“江银i学”线上学习平台具有丰富的课程内容,满足员工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