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9 26 Sep
  • 营销,研发,投资 本信息已被浏览3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永赢基金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永攀高峰 共赢未来!
    投递方式:登录https://maxwealthfund.hotjob.cn,选择秋季招聘浏览意向岗位并投递。
    投递2周内高效完成简历筛选,通过筛选即刻推进笔试测评和后续面试邀约。

    营销类岗位(不限专业!只要心怀热情机会永远在前方!)
    含有渠道销售经理(上海/北京/广州)、机构销售经理(上海/北京)、电商经理
    其他岗位
    量化研究员、基金会计、风控经理
    【公司介绍】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法人股东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新加坡华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9亿元,其中宁波银行出资占比71.49%,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新加坡华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占比28.51%,是国内15家银行系公募基金公司之一。2014年,公司成立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永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截至2023年二季度末,永赢基金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的资产净值为2411.01亿元。
    作为一家高起点、高标准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永赢基金积淀和凝聚了两大金融机构的品牌、经验、资源和技术优势,较强的资本实力引领公司业务向多元化发展。永赢基金始终把“客户至上”作为经营底色,以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为第一准绳,遵从研究驱动投资的理念,每一项重大投资决策都建立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之上,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招聘对象】
    2024年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理、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如为海外院校,毕业时间应在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并在2024年8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即日起至11月)—在线测评(9月-11月)—(面试安排:9月-11月)—(实习时间:10月-12月)—校招终面(12月下旬)

    【福利待遇】
    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地段,地标建筑尽收眼底
    完善的商业医疗保障、员工年度体检、绿色就医通道……
    年休假、福利年假、带薪事假、带薪病假、家长会假、育儿假……
    业余兴趣小组、员工下午茶……

    【成长路径】
    多元课程(心态转变、业务详解、任务管理、通用技能、行业培训)
    专属导师(资深导师带教,公司大咖面对面)
    实践机遇(部门直属领导贴心指导日常工作,成长无忧)
    小组复盘(月度小结行动学习小组汇报)

    永远怀抱希望,永远全情投入
    这就是赢得未来的秘籍
    永赢基金愿意予你诚意,邀你同行
    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永赢基金2024校园招聘组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