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重庆市巴蜀中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重庆市
    职位信息
  • 2023 9 15 Sep
  • 语数英老师、学科竞赛教练、美术专业教练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24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重庆市巴蜀中学校2023年秋季招聘启事
    诚聘天下英才,携手齐栽大木

    百川入海,势必磅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累累硕果坠在枝头,鲜红且饱满
    莘莘学子漫步校园,熠熠且生辉
    芸芸良师钻研课程,勤恳且务实
    ……

    关于我们

    重庆市巴蜀中学校底蕴厚重,人文蔚起,成绩斐然。学校位于重庆母城渝中半岛的核心区,毗邻重庆市的政治、商业、金融中心。学校始建于1933年,秉承“公正诚朴”的校训,坚持“教育以人为本,校长以教师为本,教师以学生为本”为核心教育理念,践行“善为根,雅为骨,志为魂”为德育理念,坚定“责任立己,制度立校”为管理理念,实行“精教博学”为教学理念,秉持“挖掘潜能,张扬个性”为办学特色,着眼于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要,探索和实践普通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培育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科学、人文、艺术、体育等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一代又一代巴蜀教师,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为民族进步、社会发展呕心沥血,默默耕耘,培育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云集了博士,海外著名大学归国人才,众多毕业于清华、北大等著名学府的优秀人才……学校打造了一支“师德高、素质优、观念新、业务精”的正高、特级师资队伍。
    近年来,学校在立德树人、教育科研等方面深耕精耕。每年众多学子被国内外著名高校录取,2020年至2023年共有4名学子夺得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国际教育中心、巴蜀云校等正联通四海,蓬勃进发……

    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敞开真诚的心扉,张开热情的双臂,期待您的加盟。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具有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和专业知识,能有效组织调动学生。
    4.认同巴蜀文化理念,服从工作安排。
    5.身心健康,关爱学生。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 学科优秀教师 -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
    招聘条件:
    1.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按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一致或高度相关;取得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
    3.大学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国家二等奖学金或相同级别的奖学金。
    4.取得硕士、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5.中共党员、大学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学科优秀教师网上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书及获奖证书照片、一张个人生活照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95093224@qq.com。

    - 优秀骨干教师 -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
    有3年以上相应学科教学经历,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特级教师、省(直辖市)级名师荣誉称号;或具有高级教师职称。
    2. 教育教学工作获得省(直辖市)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表彰;或指导教师获省(直辖市)级课堂教学大赛二等奖以上。
    3. 担任区(县)级以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或获得省(直辖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骨干班主任、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
    4. 获得省(直辖市)级及以上现场赛课、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优秀骨干教师网上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书及获奖证书照片、一张个人生活照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95093224@qq.com。


    - 学科竞赛教练 -
    招聘岗位: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竞赛教练
    招聘条件:
    (1)在职教师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且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团队领军意识;年龄在35周岁以下(部分特别优秀教练可适当放宽);作为主教练,培养竞赛学生在国赛入选国家集训队者优先考虑。
    (2)应届毕业生
    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学科知识全面,大学阶段专业成绩优秀,能适应中学教学;高中就读期间曾获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竞赛省级一等奖(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条件),全国决赛金银牌奖项获得者优先考虑。
    学科竞赛教练网上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书及获奖证书照片、一张个人生活照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szxjsb@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XX学科教练+姓名”。


    - 美术专业教练 -
    招聘岗位:
    美术专业教练
    专业方向:
    造型艺术专业、(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设计专业
    招聘条件:
    1.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及八大美院毕业者优先考虑,同等条件下,取得硕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2.有多年艺考培训经验者,有杰出教学成绩者优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优先。
    3.在大学期间具有专业教学助教或实习经验,有中央美院等一流院校附中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美术专业教练网上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书及获奖证书照片、一张个人生活照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szxart@163.com。


    - 国际教育教师 -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历史、物理、经济学教师
    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如专业特别优秀,可考虑放宽到大学本科。
    2.英语流利,有相关证书优先,有出国留学或相关教学经验优先。
    国际教育教师网上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书及获奖证书照片、一张个人生活照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iec_recruit@163.com。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