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金融 性质:企业 城市:南通市
    职位信息
  • 2023 9 8 Sep
  • 综合、理财、定向柜员 本信息已被浏览4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70
  • 职位详情:
    通揽英才 梦起苏银 |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关于我们
    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2023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68位,蝉联全球银行百强,在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列国内城商行第一。江苏银行综合理财能力连续7年排名城商行第一,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优秀企业”。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
    扎根地方,历史悠久。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域,是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前身为1997年成立的南通市商业银行,服务南通经济发展已超过25年,自2007年合并重组以来,以服务南通地方经济和城乡居民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稳健经营,实力强劲。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下辖29家市区营业网点和19家县区网点,员工总数1200余人,业务规模和经营效益持续位于南通市银行业前列,获得“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南通市先进集体”“南通市银行业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惜才爱才,赋能成长。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坚持“人尽其才,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有效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拓宽职业成长通道,积极丰富员工关爱机制,持续完善福利保障体系,保持南通银行业内较强的薪酬竞争力,让各类人才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体现人才市场价值。

    二、招聘岗位
    1.分行综合类
    分行基层营销人员、运营人员,经培养择优选拔至分行专业岗位、管理岗位工作。
    2.分行理财培养生
    由总、分行协同培养,定向任职支行理财经理岗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理财服务。
    3.分行定向柜员岗
    安排至支行运营条线,定向任职综合柜员岗位,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的柜面服务。

    三、招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8日-10月7日
    2.报名途径:
    (1)PC端:登录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2)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报名,也可扫描页面底端二维码直达岗位报名通道。
    (二)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2.笔试形式:远程在线考试
    (三)复试考评
    1.复试时间:2023年10月开始
    2.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录用签约
    2023年11月开始。
    说明:2024届校园招聘岗位详细任职条件和工作职责,请登录江苏银行招聘官网查询。

    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2024届校园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即应聘人员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进行网申。
    2.应聘申请。应聘人员最多可报考4个志愿,按优先顺序选择,同时报考多家机构视为服从调剂。
    3.简历信息。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无法对所有填报信息进行修改。
    4.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3 3 1 Mar
  • 职位: 综合类 本职位已被浏览6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3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