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湖州中学西山漾校区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湖州市
    职位信息
  • 2023 9 4 Sep
  • 高中教师、初中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50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
  • 职位详情:
    湖州市吴兴实验中学(公办)、湖州中学西山漾校区(民办)
    联合招聘2024年优秀学科新教师公告

    湖州市吴兴实验中学创办于2004年。学校以“办有灵魂的学校,育有思想的教师,塑造青春、善良、兼容、高贵的精英人才”为办学宗旨,努力探索在教育改革背景下初中阶段新型英才教育,实现学生多元发展。办学以来,学校立足内涵发展,追求成长共同体,开创学校发展的新格局。
    湖州中学西山漾校区创办于2019年,是一所由百年名校湖州中学与湖州市吴兴实验中学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享优质资源的全日制民办普通寄宿制高中。学校携百年办学之实力,积数载创新之智慧,构设初高中课程的一体连贯教育模式,培养底线牢固、底色靓丽、底蕴丰厚的英才学子。2023年首届高考就创造了近10个单项和综合全市第一。
    根据两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优秀学科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爱岗敬业、热爱学生;
    3.为人耐心细致、思维表达清晰、富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善于团队合作;
    4.有较强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
    5.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阅读,有高尚的情趣;
    6.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拥有教育理想和培养潜力。 
    (二)报名条件
    1.大学所学专业与中学学科相关,以基础理论专业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学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 、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以上十三所大学之一;
    3.上述人员中属2024年应届毕业生者,须于20247月30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社会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招聘条件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等各科教师。 
    (四)薪资待遇
    1.入职湖州市吴兴实验中学,享受公办教师全部待遇;
    2.入职湖州中学西山漾校区,年薪(税前)25万按照民办事业单位标准缴纳五险二金(事业单位类)。
    (五)联系方式
    简历材料邮寄至浙江省湖州中学西山漾校区(湖州市吴兴区西湖漾路938号),吴老师收。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吴老师,电话:18268253150。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2 7 8 Jul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285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
  • 浏览详情
  • 2022 4 26 Apr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27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
  • 浏览详情
  • 2022 2 17 Feb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439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6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