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复树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8 31 Aug
  • 高中教师岗、竞赛教师岗、国际教师岗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149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50
  • 职位详情:
    1、招聘岗位:
      • 素养教师岗
    方向: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科学实验
    【创新思维】课程围绕建筑与结构、城市与生活、地球与空间、逻辑与关系、经济与规律、信息与智能六大单元,带领孩子在真实场景中探索问题。
    【人文创作】通过疆土民风、自然博物、文明宝藏、社会人生、时代强音五大主题的人文素材输入,提升孩子的感知力和思辨力。
    【科学实验】以实验为载体、搭建从好奇心到科学素养的桥梁,内容涵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技术与工程四大基础科学领域。
    【编程】包含机器人编程课和少儿编程课两套课程体系,助力孩子逐步塑造契合信息时代的思维模式。
    岗位职责:
    ①负责素养类课程线下小班/在线小班授课(主要针对7-12岁年龄段学生),负责课程设计和管理;
    ②定期参加教师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及授课质量;
    ③跟进学生学习情况,提供合理可实施的个性化方案帮助学生能力提升;
    ④负责素养类课程的产品运营相关工作,包括招生渠道运营及活动策划、直播、讲座等工作。
    任职资格: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表达流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亲和力;
    ③有面授及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④热爱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 高中教师岗
    方向:高中全科目
    岗位职责:
    ①负责高中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②深度挖掘客户需求,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课程和活动;
    ③保持和家长的沟通,及时反馈学员课堂表现;
    ④参与或运营讲座、直播、试听课等活动。
    任职资格:
    ①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敢于创新与挑战,富有创业精神;
    ②热爱教育行业,持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③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④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 竞赛教师岗
    方向:高中奥林匹克竞赛
    岗位职责:
    ①参与部分竞赛课程产品内容研发,包括编写讲义、习题册、测试卷等;
    ②参与竞赛招生运营活动,包括讲座、家长交流会、社群活动等;
    ③负责部分竞赛班级授课,根据学员情况,进行针对性、高质量授课及答疑服务。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省一等奖及以上,有竞赛授课经验、获省队及以上奖项优先。

     
      • 国际教师岗
    科目:托福/雅思培训
    岗位职责:
    ①教授托福/雅思培训课程,准备授课计划;
    ②参与教学研讨活动,积极配合招生等工作;
    ③协助校方管理,包括学生的教学安排、学员学习情况跟踪,及时反馈学生意见;
    ④协助举办包括课外活动在内的学校各项教学活动。
    任职资格:
    ①英语专业本科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有海外留学、生活经历或一定商务经验者优先;
    ②熟悉小班教学,有娴熟的教学技巧;
    ③熟悉剑桥国际英语和Market Leader教程者优先;
    ④英语口语流利,发音标准,热爱外语教学培训行业;
    ⑤乐观开朗、耐心细致、温和稳重,擅于与人沟通;
    ⑥有服务意识,有客服、教师或销售相关经验优先;
    ⑦热爱教育培训行业。

     
      • 产品运营
    岗位职责:
    ①负责产研系统在全国分校范围的推广落地,包括产品功能培训、分校宣讲等;
    ②具有扎实的文案功底和策划能力,会制作海报,可以参与设计产品推广方案并落地执行;
    ③持续深入理解业务并收集用户对系统的反馈声音,提炼业务需求,推动产品功能优化;
    ④根据数据分析、用户调研等,持续挖掘产品在业务使用场景的优秀案例,并可通过有效的运营手段进行传播,提升产品使用率;
    任职资格:
    ①具备敏锐的需求洞察能力,卓越的数据分析能力,善于通过数据发现问题并形成方案推动解决,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②有B端运营经历或有教育行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③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力,擅长培训、宣讲等优先;
    ④会使用ps并具备影音视频剪辑技能者优先。

     
    2、工作地点
    学而思在全国37个城市均设立分校,学生可根据岗位需求自由选择。充分尊重意愿,安排人性化+成长多元化!
    *可选城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南通、扬州、淮安、杭州、宁波、温州、西安、成都、武汉、郑州、济南、青岛、淄博、沈阳、大连、长沙、石家庄、太原、福州、合肥、长春、南昌、贵阳、昆明
    【注】竞赛教练、国际教师、产品研发等岗位主要在北京总部开放,个别城市如有需求可联系对应城市的HR了解。
     
    3、福利待遇
      • 必备保障一项不落:六险一金(含补充商业险)、年度体检、带薪病假/年假等;
      • 非必要项我们附加:福利/年假、司龄假期、指定平台租房补贴、节日关怀福利、团建基金、不定期奖励等。
    ①全品类的周边元宇宙:阿噗君出现必有喜事!节庆礼盒、花样周边、日常礼物靓出圈;
    ②传承仪式感之纪念日:824周年庆、月度全员沟通会、年度表彰与开年大会等;
    ③年年有新意之福利包:开工红包、节日礼盒、寒暑假加油包、内购优惠、品牌折扣、下午茶/零食/小礼物等形式多样的日常福利。

     
    4、关于人才发展
    发展路径:教好一个班(老师)-管好一个年级(年级组长)-带好一个学科(学科负责人)-办好一个分校(校长)
          • 专业通道:只精专于授课与教研本身,不承担其它工作;
          • 管理通道:在负责授课的同时,也承担全职职能类的工作(全职薪资+课时费均按规则方发放),实现综合全面的发展。
    ①公开透明,保障公平;
    ②一年2-6次晋升窗口(不同城市有所差异),成长机会和空间充足;
    ③对于组织有特殊贡献、价值意义深远的员工,凡符合标准公司给予破格晋升机会,优秀的人很快能脱颖而出。
          • 活水调转,灵活变通
    ①若想调换工作城市,可根据目标城市的岗位需求申请跨城市调转,37个城市灵活选择;
    ②若想在其他岗位/赛道尝试,可申请内部活水,各类型岗位随需选择。

    4.
    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试讲-终试-培训-Offer/签约(不同城市略有差异)

    宣讲计划:
    学而思2023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将于8月中下旬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计线下覆盖国内80+主要城市、120余所高校,并在8月-11月间同步开设线上空宣,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参与。
    具体宣讲形式、专场信息等,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学而思校园招聘”公众号,实时接收最新校招宣讲动态,还可通过推送进入对应校招宣讲群了解更多你感兴趣的信息。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 2021 5 11 May
  • 职位: 中小学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360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0
  • 浏览详情
  • 2020 10 27 Oct
  • 职位: 培训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1328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0
  • 浏览详情
  • 2020 9 11 Sep
  • 职位: 教师 本职位已被浏览3137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0
  • 浏览详情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