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珠海华发教育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企业 城市:珠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8 16 Aug
  • 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70
  • 职位类型: 非毕业兼职/实习
  • 招聘人数: 45
  • 职位详情:
    珠海华发教育2024届&2025届实习教师招聘简章
    ——实习教师看过来:国企背景、大湾区名校名园,“青春之城”等你来赴约!
    华发教育是中国500强企业珠海华发集团旗下的教育产业平台公司,构建了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高中教育及综合教育培训的办学体系,包括民办教育与受托管理的公办教育。截至目前,华发教育旗下共有17所学校、幼儿园,全日制在校学生近万名,教职员工1700余名。
    华发教育坚持“用绿色教育润泽生命健康成长”的理念,旗下的珠海华发容闳幼儿园(原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珠海容闳学校(容闳小学)、珠海容闳学校(容闳书院)、珠海德威国际课程高中项目等校园品质卓越,享誉国内外。2015年,华发教育受托管理横琴的两所公办学校及一所公办幼儿园,开创了“公办民管”的珠海先河。2021年,华发教育倾力打造的全新旗舰学校、旗下首个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横琴华发容闳学校(容闳公学)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正式开学。
    华发教育旗下学校升学成绩表现优异,容闳书院连续多年中考成绩稳居全市前列。珠海德威国际课程高中项目创办12年来,80%的毕业生升入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名校,包括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学府。
    华发教育是实现个人教育情怀和理想的大舞台,多年来始终将提升教育内涵品质放在首位,一大批来自全国各省市乃至世界各地的教育精英汇聚在这里,全情投入、高效合作、创意激荡。
    这里拥有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真诚期待热爱教育、视野开阔、努力拼搏、富有教育情怀的广大毕业学子加入我们。
    一、招聘对象
    1.面向海内外高校2024届、2025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与招聘岗位专业相关。
    二、实习岗位
    (一)小学、初中实习教师35人,包括以下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道德与法治、创客、美术、体育等;
    (二)幼儿园实习教师15人。
    三、干货满满的实习体验
    1.开放的培训学习和锻炼平台;
    2.优秀的合作团队;
    3.资深教师一对一指导;
    4.含金量十足的课堂教学锻炼;
    5.有机会获得校招优先Pass卡。
    四、实习教师可享受如下福利:
    1.免费入住学校教师公寓;
    2.免费工作日一日三餐;
    3.实习津贴。
    五、转为正式教师后,可享受待遇:
    (一)粤港澳大湾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1.中小学:综合年薪高于同地区公办教师,并在珠三角地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幼儿园:综合年薪处于珠三角地区行业领先水平。
    3.国内外顶尖大学毕业生或取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根据具体情况另行议薪。
    (二)提供全方位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子女教育学费优惠、免费一年过渡性住房、衣食住行全覆盖,完善的教师培训及职业发展体系。
    符合珠海相关人才引进条件的,享受人才生活补贴:本科2.6至4.3万元、硕士3.8至7.9万元、博士25至40万元。
    六、招聘流程
    本次实习教师招聘8月集中面试,9月到岗实习。
    招聘流程为:
    网申—简历筛选—线上面试(初试&复试)—发送offer—实习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