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3 7 19 Jul
  • 技术研发岗、金融科技岗、运营服务岗等 本信息已被浏览23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50
  • 职位详情:
    Web3.0未来影响力计划(FIP)V4
    Web3.0未来影响力计划(Future Impact Plan)

    2021-2024届可投!Web 3.0全球招聘!【Web 3.0未来影响力计划】

    Web 3.0全球招聘! 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Web 3.0未来影响力计划,2021-2024届可投!
    3年全方位轮岗,高价值成长。
    Web 3.0: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4.0+数字化创新+知识产权交易平台+Web 3.0人才集团+元宇宙数字人+元宇宙体育
    坐标:北京
    我们是面向Web 3.0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推动百行百业Web 3.0数字化商业模式转型!

    关于公司
    金链汇信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分布式经济(Web 3.0)引领企业,公司于2018年08月06日成立,2019年02月入驻中关村西城园及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同年8月成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同年10月成功列入第二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同年12月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0年09月经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认定为第一批金融科技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公司创新性运用区块链技术构建的分布式合作平台,能够赋能产业链各方实现共识规则7*24小时自动执行,平台将多方共识的交易规则代码化、标准化,为产业共识参与各方提供平台级“交易见证、交易记账、交易分账、交易融资”服务。

    行为准则:坚持专业  精益创新  共识互利  坦诚开放  包容互信  尊重客观  坚持制度
    坚持专业,追求卓越;
    求真务实,精益创新;
    自利利他,共识互利;
    坦诚开放,避免偏见;
    机制容错,包容互信;
    尊重客观,长期主义;
    因时因地,坚持制度。

    2024届校招岗位方向及工作地址:
    1、学历要求:
    全球高等院校2021年07月-2024年07月期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素质要求:
    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很好的执行力,较佳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如果你是学校的学生干部,我们更是欢迎!
    3、专业优先:
    (1)IT技术岗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与通信、信息管理、物联网、金融工程、数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IT专业。
    (2)非IT技术岗位:金融、经济、法律、工程机械、管理学、新闻、电子商务、哲学、农业管理、营销管理、艺术管理、体育管理等各类综合类学科。
    (3)应聘者有特别优秀的专长,其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择优录取。
    4、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中心(10位)——产品部2位,研发部8位。
    平台级产品研发项目,北京
    (2)、金融科技事业部(10位)——项目部6位,运营部4位。
    亿级大型集团供应链金融4.0项目,北京
    上市企业供应链金融4.0项目,北京
    基金投资类项目,北京
    (3)、数字化创新事业部(15位)——Web 3.0研究院5位,项目部10位。
    Web 3.0人才集团,北京
    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北京
    元宇宙+数字人管理服务平台,北京
    元宇宙+体育管理服务平台,北京
    (4)、联合招聘科技公司(15位)——业务发展部10位,运营服务部5位。
    供应链金融4.0+数字化创新,北京
    5、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1)、技术研发中心
    技术研发方向,北京
    产品经理方向,北京
    (2)、金融科技事业部
    项目咨询方向,北京
    业务推动方向,北京
    运营服务方向,北京
    (3)、数字化创新事业部
    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北京
    Web 3.0人才集团,北京
    元宇宙+数字人方向,北京
    元宇宙+体育方向,北京

    Web 3.0 未来影响力计划(Future Impact Plan)
    招聘对象:
    2021年07月-2024年07月期间的毕业生
    面向Web 3.0数字化商业模式培养未来领袖人才

    “如果没有最优秀的人才, 就不会成为最好的公司。而一旦召集到最优秀人才, 认真培训他们, 将他们有效组织起来, 鼓励他们,肯定会成为最好的公司。”
    ——约翰 ·怀特黑德

    加入我们,闪光的你将获得:
    Web 3.0学院:专业导师团队带领的3年培训体系,持续引领你成为未来领袖。
    高层领导直接任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公司高层领导担任导师实施有针对性的FIP项目,帮助你应对职业发展中领导能力的挑战。
    付诸实践行动:FIP项目提供可付诸实践行动的培训内容,FIP项目设计的知识主要来自于你的实践工作或公司创新发展场景。
    推动积极进取:FIP项目通过为你提供个性化的发展规划, 从而推动“渴求成功的你”积极进取成为“代表Web 3.0未来”的领袖。

    3年全方位轮岗,明确的晋升通道,让你获得广阔跨行业的Web 3.0商业意识和职业发展契机;
    FIP项目全球Web 3.0商业联盟,打开你的全球Web 3.0商业视野;
    提供有竞争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计划,全面的保障计划,从体检,到保险,为你定制的专属方案让你成长后顾无忧;
    FIP项目把 “领导力”的界定侧重于以下24个基本元素, 包括:行动方案、见习、无边界管理、改革、指导、文化、授权、两难困境、赋权、反馈、 目标、层级、影响力、领导力、管理、引导(导师)、宗旨(使命)、激发、组织、 绩效考核、战略、团队、信任和愿景。

    Web 3.0 未来影响力计划——FIP 2024届校园招聘流程
    1、校招渠道简历投递
    应聘者通过各种渠道投递简历。
    2、邀请参加空中宣讲会
    【Web 3.0未来影响力计划】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3、应聘者网申
    应聘者通过飞书在线填写面试申请,不同岗位面试申请要求不同,部分岗位入职申请有在线测试。
    4、HR线上面试
    公司HR对于应聘者面试申请筛选,对于背景匹配的应聘者公司HR会通过飞书进行线上面试。
    5、结构化面试(一)
    按照应聘者的职业潜力及所投递职位方向,公司HR安排开展第一轮结构化面试。
    6、结构化面试(二) (非必须流程)
    在第一轮结构化面试中,如果面试官认为对应聘者的职业潜力还需要进一步探究的,将进行第二轮结构化面试。
    7、Offer发放
    通过结构化面试的应聘者将由入职后部门总监进行管理适配性沟通,并由公司FIP项目导师进行未来3年个性化发展计划沟通,双方需求匹配进行Offer发放。
    8、正式入职
    获得Offer的应聘者入职前需要完成公司安排的不少于2个月的实习工作,在加入公司完成2个以上岗位的轮岗训练后,匹配FIP项目导师正式进入为期3年的Web 3.0未来影响力计划。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