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培训类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3 3 10 Mar
  • 管培类、市场类、教学类、管理类 本信息已被浏览165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100
  • 职位详情:
    一、企业简介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终身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高效、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

        多维战略布局
    以专业财经教育为核心,业务布局向泛财经教育、学业深造、职业进阶、企业培训等方向延伸
    官方资质认证及合作院校
    高顿教育坚持以硬核实力铸就品质教育,凭借对教育的热忱和过硬的实力,斩获多项国际知名财经协会官方认可的资质认证,累计服务院校300余所.高顿教育以优质的教育内容、先进的学习方式和系统化的增值服务,帮助高校培养适合现代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    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在线教育已不再陌生。在十四五期间,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也亮明了态度。在十四五期间,面对职业教育现状,定下了2025发展目标,表示会着力破解职业教育的不足,完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共建共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扩大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队伍
        进入行业内优质平台
    科技革新教育,在前沿教育科技领域,高顿教育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教育科技成果。
    在职业教育这条赛道上,高顿教育拥有近十六年的优秀师资沉淀和行业内先进的技术配置,而对于求职者来说,选择进入行业内优秀的平台,职业生涯的起点也将比别人更高。
        平等和谐的工作环境
    扁平化管理、多种兴趣社团、文化活动、开放有爱的团队氛围世界因你不一 YOUNG!带你走向“高顿合伙人”的荣耀舞台!



    二、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管培类 市场管培生(60 人) 全国
    学管管培生(20 人) 上海、绍兴柯桥
    综合管培生(50 人) 上海
    人资管培生(3人) 上海
    项目市场类 项目运营(若干) 全国
    高校市场推广(若干) 上海、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济南、青岛、成都、重庆、西安、太原、昆明、贵阳、武汉、郑州、南昌、长沙、湘潭、广州、深圳、珠海、福州、厦门、泉州、南宁、桂林、海口、南京、蚌埠、苏州、无锡、常州、杭州、宁波、温州
    学科产品类 学科产品(财经业务群)(若干) 上海
    学科产品(考研业务群)(若干) 上海
    学科产品(在职业务群)(若干) 上海
    运营类 活动运营(3) 上海
    用户运营(2) 上海
    内容运营(5) 上海
    社群运营(3) 上海
    教研教学类 讲师(ACCA/CFA/FRM/CMA)
    (若干)
    上海
    讲师(考研数学/考研英语/考研政治/ 考研管综/金融硕士/法律硕士/国际商务硕士)(若干) 上海、北京、西安、南京、广州
    学习管理类 学习管理师(若干) 上海、绍兴柯桥
    营销类 课程规划师(若干) 上海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
    2)落户福利:公司将协助有落户资质的同学完成落户;
    3)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晋升空间;
    4)特殊福利:无息房贷+外派 IMBA/DBA 项目进修计划;
    5)日常关爱:年度体检+员工餐厅+女性福利+节日福利;
    6) 长期激励计划:高顿合伙人计划。
    四、招聘流程及网申地址
    招聘流程:网申–在线测评-远程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约-实习/入职
    网申地址:https://zhaopin.gaodun.com/campus
    邮箱地址:campus@gaodun.cn(备注岗位+意向城市)移动端投递入口:

    五、了解更多
    高顿教育2023校招官方交流QQ群                                                                                               关注校招不迷路~

    (群号:486777792)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